close

新聞一直報建國百年的煙火會很壯觀,尤其是金龍盤柱更深深吸引我~
住在101附近,連老媽都年年觀賞煙火,愛啪啪走的我怎能錯過?~~~


早早就呼朋引伴共襄盛舉,住在101附近真方便,看完直接回家呼呼睡~
這次揪海齊的同學和他媽媽一起~~
男人們都寧願睡覺,他們不懂為什麼冷颼颼還要在外面人擠人~~
所以.....就我們兩個女人帶著3個小孩一大早開車北上卡停車位~~


我從國中開始,就很喜歡揪同學朋友同事來家裡吃飯或住~~
老媽也很習慣熱情地接待我的各種不同死黨們~~
早早就出發,因為白天還是非假日所以人不多,吃完老媽煮的麵,
想說盡個地主之誼~~~逛花博太累,還是帶他們坐捷運轉貓纜~~~
 
先坐公車,再轉捷運木柵線~~小孩都愛這行程...
我愛台北,大眾運輸工具超方便!  偉宸喜歡台北阿嬤,一路上乖乖讓阿嬤牽~


貓纜有水晶車廂,可惜限乘5人~~我們3大3小孩是無法通融~~
可是我們這3個小孩加起來其實才差不多一個大人的重量,站務實在太不知變通了~
不過反正小孩可能也不敢坐底盤是透明的水晶車廂~~還是一般車廂較SAFE~
  
每節車廂都彩繪不同的動物~有大象.獅子.貓熊.松鼠.長頸鹿.斑馬.企鵝...等~~
 
我們去的時候是坐台灣黑熊的~~~~~
 
海齊跟他的超級好朋友--楊善筑~~善筑很乖,可是因為是獨子,很粘媽媽~~

我也很粘我媽媽~~我最愛我的媽咪啦~~~~~


其實就是坐去再坐回來,因為沒有車~~也不能去哪邊~
沒有要爬山,也沒有要去動物園,又不想喝那邊貴貴的咖啡,
以前貓空可是泡茶看夜景的勝地呢~我跟老邱的曖昧期也有不少貓空的回憶~
(阿岑...你可以帶你老公來坐貓纜.爬山.泡茶啦,順便去動物園一遊)


如果時間夠,坐捷運去淡水坐渡輪小孩會更開心~~
可是一定要讓小孩睡午覺~才能撐到12點放煙火~~~

坐完貓纜帶他們去旁邊的麥當勞吃東西~這麼輕鬆悠閒的行程適合小孩~~


奇怪說有超強寒流~~老邱還差點不准我帶小孩去看煙火~~
可能是因為乾冷又有太陽,我一點兒也不覺得冷~~~


晚上大家都回來了~~小朋友突然變更多~~吵翻天了~~~~
我那兩個小子跟表哥表弟們不是很對盤,溫和派的楊善筑則是跟誰都好~~

在台北阿嬤家玩了一會兒,轉戰到對面大姨家玩,(聽說大姐家頂樓看煙火超清楚)
 
大姨家比阿嬤家好玩~~玩具超多~~尤其是小汽車,偉宸簡直樂歪了~~~


待到11點55分,就魚貫上頂樓去看煙火囉~~~真是VIP的觀賞位置耶~
人不會太多,不用出去路上也不會太冷,就在101正面,也沒有任何遮蔽,
可以盡情觀賞~~~~



不過.......今年的煙火~~沒有特別令人驚艷,尤其是金龍盤柱,讓我蠻失望的~~~~
也OK啦,無論如何,有躬逢其盛囉~~~~


對了~老媽有件糗事我一定要講一下~~~~
有個時間一直聽到嗶嗶嗶的鬧鐘聲音,巡聲到老媽床頭拿起鬧鐘想關,
可是聲音不是從這鬧鐘發出來的~~把旁邊的MP3拿起來也找不到開關,
嗶嗶聲仍一直傳來,害我有點小焦慮......

最後在枕頭旁邊找到這個鬧鐘~~看清楚喔~~它根本就是壞的~
分針和秒針都掉了,只剩一個時針~~而且關好幾次才關得掉~~~
老媽啊~~~你用東西的邏輯真令人難以捉摸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