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這個時候~~我一定會想辦法找人陪我過~~


說實話~大姐去年才過40,今年輪到二姐~~
但是也沒有人像我這樣大張旗鼓~~~
今年我發現很特別的,農曆和國曆是同一天~~
後來才知道實歲逢19的倍數,就會這樣~~~~


老邱說他1/25那天有3個會要開,無法請假~~
問二姐她說年底快到了她要忙結帳~~~
本來覺得一年比一年老,想說算了,還是低調點~~


後來我親愛的二姐還是努力排開事情,請半天假~~
去年,也是他幫我過的,我們去看阿凡達,以及吃馬辣(麻辣鍋)~
 
去年生日的文章在此http://www.wretch.cc/blog/aquarmouse/31621940


今年本來說好早上我陪媽媽去菜市場採買年貨,
中午去找二姐去吃燒肉,然後逛街~~~
不過前一天想說既然姊妹要聚餐,順便問問大姐
沒想到午餐行程就此更動~~~


大姐說她公司附近有間看起來不錯的店叫運鈍根湯,
經過我跟小慧上網做功課的結果簡直嚇得屁滾尿流~~
4人份要4千多塊一鍋不打緊,而且喝完還會頭昏眼花四肢無力,
或是像酒醉般無法動彈,要裹毛毯在店裡休息約1HR才會恢復~
不過這麼冷的天吃鍋確實是個好點子~~而且吃涮涮鍋一人一鍋,
媽媽吃素也不影響~~不然每次都要為了點素食傷腦筋~~
於是就這樣定案了~~


前一天剛好跟小婷約了吃她公司附近的牛肉麵~
  
還不錯吃~~~她說年前一定要一起吃一下飯~~真好,還有朋友記得我生日~~~
  
我真的是個太愛過生日的人了~~~


最近沒收入回台北都坐火車,今天老娘生日奢侈一下~~坐高鐵!
早早送小孩出門上學,坐8.15的高鐵回到家附近才9點半,
跟媽媽去逛菜市場時間剛剛好~~~看媽媽東買西買~~
 
上菜場其實很花錢~一下子一兩張小朋友就出去了~~
經過賣童書的,想買些練習本給小子們塗鴉,
沒想到付賬時老媽搶著買單~~媽媽說小孩最好哄了,
買點小東西小孩就會開心得要命~~所以她很喜歡買小東西給小小孩~
這點我也有遺傳到媽咪~~我也超喜歡買些哄小孩的小玩具~~


買了滿滿一車,回家整理整理,也差不多該出門了~~
到敦南誠品還有時間逛逛~~最近天冷我的臉頰和下眼瞼脫皮~~
剛好那邊有間賣乳木果油的面霜在特價,媽媽買來給我生日禮物~
ㄎㄎ....都幾歲了,還可以拿到媽媽的生日禮物,還全家出動幫我慶生~
我看我也是第一人,姊妹們生日從來沒有這樣勞師動眾,大費周章~
就當大家找機會聚一聚嘛~~~事實上可能真的是我臉皮太厚了,
老是愛蘆著人家幫我過生日~~~
 
大姐也是百忙之中抽空趕來吃午飯的~~
我們幾乎每種口味的鍋都各點一個來吃,反正可以交換吃~~~
 
副料..肉那些都還好,就符合水準囉,反正王品系列也不會太難吃~
 
服務很好~~燈光稍暗~~感覺原燒比較合我胃口~~
對了~~今天我可是全身都穿新的呢~~新外套~新牛仔褲~新上衣...

大家一起來合拍一張吧~~壽星還有送剉冰蛋糕呢~~~~
 
這餐謝謝親愛的大姐幫我買單,百忙中臨時被抓出來幫我過生日還要付錢,
每次大家出來吃飯都他請,還真是不好意思~~
不過她跟我一樣都是水瓶座的~~我今年來幫她挑個生日禮物回饋一下好了~~


吃完飯大姐又匆匆的飄走了,他真是個大忙人~~咱母女祖孫4人去逛SOGO~
昨天沒睡好,而且不想花錢,所以逛街意興闌珊,只想坐下休息~~
所以~~也就早早結束了逛街行程,去高鐵站等車~~~~


回來把媽咪的禮物送給小子們,他們果然開心!
不過我說要他們猜阿嬤送什麼禮物給我,提示是擦臉的,
他們倒是異口同聲的說.....毛巾~~這答案快把我笑翻了~
不過也沒錯啦~他們思考的方向也蠻有道理的~~
小子們送我的禮物,泳氣鼬和小汽車~~

所以這是我今天收到的禮物~


而我每年都會買新衣新褲,生日穿完就當過年的新衣穿~~
趁特賣會買的羽絨外套(是箱子的)~2500大洋~
沒收入又愛買,不好意思凹老邱送我了,所以就當是自己送自己的生日禮物吧~
  
COSTCO零碼的LEVI'S超特惠牛仔褲,老邱刷卡我沒還他錢,
自己心裡面悄悄的把它當成老邱送我的生日禮物囉~~
所以我今年破例沒有開口要禮物~~~~


今天小子們比我更開心~~因為媽咪生日他們竟然也有收到禮物...

海齊有海綿寶拼圖,數學練習本和注音練習本,他很喜歡~馬上就拿來寫~~
  
偉宸的是他最愛的閃電麥坤拼圖和著色本,不過他塗顏色的概念實在是.....
    
而且著色畫裡的貼紙一瞬間全上了他的書包了~~~~


晚上老邱買了個蛋糕回來給我慶生,我62年次,人家說逢9不好,
而我又不願插40的蠟燭,只好偷雞先插38歲的囉~~~明年想不插40也不行了~~
 
吹蠟燭是小子們的最愛~~爭先恐後~~~
 
我今年許的願是希望趕快找到適合我且穩定的工作~~
當然還有小子們平安乖巧,學業進步~~大家都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