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個,是我的雙胞胎表妹~~~71年次~
說是雙胞胎,但沒有像到我們分辨不出來~而且她們倆STYLE完全不同~


話說她們家大姐喬慧才結婚半年,就換這兩個小姐囉~~
雙胞胎感情好,結婚也特地安排在同一天~~~~
那天依照慣例,我也是早早就到台北~~不過這次和上次不同~~
這次我約了我那親愛的脫線大姐一起去,9點半約在台北車站~~~~
果不其然一定會有臨時狀況~~上了大姐夫的車,他說餅乾吃一半忘記收~
怕會長螞蟻,所以必須先回他家收餅乾,然後把小孩載去學校~~~~
醬子一來一往跑幾個地方,到的時候已經是11點了
(我心裡的OS...那我幹嘛這麼早來啊??)
戴戒指等儀式已經過了,還好有趕上團體大合照喔~~~~~

真的很少見兩對新人一起的~~~加上喬慧,阿姨在半年內多了3個半子唷~~
不過這兩個表妹的新娘妝算是蠻淡雅的,禮服色系也很柔和,很適合她倆~
 
喬婷可是前一週才從美國趕回來,聽說結完婚又要馬不停蹄的趕回美國了~~


這種場合老媽竟然沒到實在有點......~~老媽去高雄打佛七,趕不回來~~~~
 
因為做生意很忙碌而很少出現的四衿都來了~ 然後每個人都在問我老媽怎沒來~


那天的座位安排讓我發現一件很妙的事~~
母舅最大,所以大舅坐主桌,(主桌有點擠,因為兩對新人,還有三方家長)
 
五舅則被安排坐親家桌招呼他們~~六舅則因為太晚來只好坐我們這桌~
 
(我們這桌~根本就是來騙吃騙喝的~~因為才4個大人,其他全是小孩~~~)
五舅說他坐那桌渾身不對勁,超想來舅媽們這桌坐,吃得會比較舒服自在~~
小舅很想跟小衿坐,但小衿想坐舅媽桌而不肯跟他一起坐~~
 
賴家親戚大部分坐這桌~~真的~還是跟自己人吃飯聊八卦比較自在,ㄎㄎ~~
 
我以前一直以為大人們喜歡應酬場面,可以喝酒聊天之類的~~
沒想到男人們老了以後,竟然這麼粘老婆,而老婆們卻比較喜歡跟同伴聊天~
自此之後,我眼裡的大人的世界變了~~~
其實,我自己也是大人了,我已經快.....40歲了~~~~


這次的菜色,跟上次幾乎一樣,不過大家都很期待......因為,很好吃!
第一道生魚片就快把我塞飽了,因為小孩不吃生的~便宜了我們這些大人~
  
  
羊小排超好吃的喔~~~~


阿姨今天看起來很HIGH~~一次嫁兩個女兒~
身為女主人一定除新娘之外全場最亮眼的啊~
 
 
不過~~老實說,我比較喜歡喬慧結婚時阿姨的裝扮
 
看起來比較慈祥ㄟ~~不過~~我發現阿姨跟三姨婆年輕時候長好像喔~~


 
然後~~敬酒的時候,就是一陣放牛吃草囉~~整個很FREE~~~
 
  
這麼昏黃的燈光,也真難為了我的爛相機~~~


回程還是坐五舅的車回台中~~到四衿的甜不辣店裡等老邱來接我~~
順便吃我最喜歡的西門甜不辣囉~~~~~~
 
看那誘人的醬汁~~還有辣椒,真是百吃不膩~~
 
老實說,比賽門甜不辣,還有新竹很有名的雙星甜不辣好吃~~~


農曆年前,換四舅家的大表弟結婚囉~~~~
表弟妹們,都30歲左右了~~放鞭炮般的一個接一個~~
有對象的,努力替中華民國衝一下生育率~~
沒對象的,也快加加油吧~有家庭,很溫暖的唷~~~~
(給我同梯的~~我老大都快上小學了~~你就別再混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