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我寫完一篇文章
只是想說先隱藏起來下次補個照片
為什麼連我也找不到它跑去哪咧??


我已經很久沒有更新文章
好不容易打起精神來寫一篇,
為什麼無名你要這樣捉弄我....啊~~~~
==============================
好了,抱怨完畢!


我要分享的是什麼事呢?
就是,話說我遇泡溫泉弄黑了我心愛的GJ項鍊和戒指,
想說拿回專櫃保養一下~~
但新竹沒有專櫃,只有台北或台中~
所以決定週末拿去台中新光三越保養~~


跟老邱說了,也不知他聽進去沒~
與其等她帶我去最後去不成不如自己先想辦法~
於是我決定.....坐~公~車~~~~~


很幸運的台中現在推廣捷運公車,所以有7條線是免費的

不過那邊實在有點遠,需要轉車~~~文心線到中港路轉再坐一站就到了~
總之我跟老邱帶著偉宸,就這樣展開我們的公車之旅~~~~


到了中港路口,很幸運的才剛走到站牌就看到一輛公車上面寫著"新光三越"
對著正在看站牌的老邱招手,就一個勁的衝上車~~老邱還一臉猶豫~
我說:我知道這班有到啦,安啦!    老邱說:我當然知道有到阿,寫那麼大~
問題是.....它是免費公車嗎??????


阿~係阿~~我完全忘了不是免費公車要錢這件事了!
而且才一站就到咧~~~我很膽怯的問老邱說,那你有零錢嗎?
老邱則一臉鐵青~~~它沒有~~
我別說零錢了,連錢都沒有~~~


這下可好! 該如何解決這窘境咧???
老邱丟了一百塊給我,我趕快找車上的善心人士換~
先找一對女學生,結果白搭,他們也沒有~
趕快把目標轉向坐再旁邊的兩個歐八桑
其中一個有20幾塊,可是一問之下台中公車一人要20塊.....
本來其中一個歐巴桑想直接給我20塊,可是我有兩個人.....
耗了一下,終於它從另一個口袋中好不容易翻出一個50,
我趕緊從他們倆個手中湊了一百塊的銅板然後把整鈔丟給他們
剛好到站了,再差一秒開走的話我就完蛋了......


下車後我可乖得很,都不敢隨便說話惹老邱~~~~
然後就去GJ專櫃,但我忘了他們假日不收清洗服務這件事~~
好在專櫃小姐那時不太忙,看我的項鍊實在太嚴重還是收下了~
一小時候回到專櫃上去拿就可以了~
不過她說GJ今年開始會停止代客保養這項服務~


隨便逛逛,帶偉宸去吃麥當勞~
趁老邱去上廁所時跟偉宸告狀說媽咪坐錯公車把拔在生氣,
偉宸看到把拔還問說:你兇她喔?? ㄎㄎ  真可愛~
是海齊自己說不跟的  但回去時他在生氣~~~
跟他說了媽咪坐錯公車的故事~ 他就不氣了~~~~


項鍊洗完後超漂亮的ㄟ~~跟新的一樣~~~~
不過....很誇張的是,第二天塔妹說我的項鍊還是很黑,
我拔下來看超誇張的,真的整條鍊子又黑了~
我去泡溫泉都一個禮拜了,我還隱隱覺得身上有散發硫磺氣~


懶得在拿去專櫃了~上網查了一下保養銀飾的方法
原來用挽臉用的碰粉就可以擦得超亮

想到之前去丸竹買的金珠粉都還沒啥用到
(那控油用的我乾性皮膚好像不太需要)  應該是差不多的東西~
旁邊那是小嬰兒的棉布手套~~~~


一擦之下  鐺鐺鐺鐺

很有效吧~~~~~~~
ㄎㄎ  不過要戴漂亮手是還是不能偷懶,看來要定期拔下來保養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