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寒假長,年假也長。一共放了九天。。。。
但,這也代表去哪應該都會人擠人~~所以出遊的興致也不高。


今年一月份3個掌廚的女生就達成協議,年菜叫外燴來吃
新林的料很足,一桌六千,由大哥和我們兩家平攤。。

ㄧ餐也吃不了這麼多,大概吃了3/5吧~不過真的很省事~
年夜飯就在一陣拜年和收發紅包之中度過,碗還是要洗的~~


吃完休息一下就開桌打麻將囉~老邱先上場,我先陪小孩睡覺~
睡著睡著我果然也睡著了~~等到被叫起來拜拜時已經12:10分囉~
沒守到歲~扼腕!  接下來幾天天氣濕冷,下雨空氣超凍的,
所以就是無止盡的打麻將。。今年我和老邱的手氣不錯咧~
第一天就贏了ㄧ仟多,我超旺的,一直自摸。。。


初二開車回娘家,還好跟大家反方向,路上都不塞~
2HR就到了~這個行程其實很累,7點多出門,10點到台北,
幫媽媽弄年菜,姐姐們反而都12點才到。

瞧!我們每年都會有將近20道大菜耶~今年少了珍珠丸和韭黃及佛跳牆~
媽媽還是很堅持要弄年菜,他說醬子忙才像過年~
 
洗碗後去大媽媽(伯母)家,文珮去年結婚,順便看他結婚的影帶~
看好久~~小孩都快不耐煩了~以前我們小時候去也是醬子,
看電視看到爸爸一聲令下就可以回家了~現在則是換媽媽下令。
回家吃個飯又趕上路,一路殺回台中大概八.九點~
不過我還是很堅持一定要初二回去。。


初三想說悶太久,出去走走~去了東勢林場,
花了1250門票,沒想到進去竟下起雨來,又濕又凍,
上個廁所只好又出來了。。贏太多被敲請客,吃千葉火鍋。
人超多的ㄟ,但我覺得不好吃,料比辣中間差太多了。。
本來想說吃完千葉,不知道會不會開始輸了,正在懊悔請太早,
結果晚上又開始贏,如果不算火鍋錢的話,總共贏了2600耶~~


初四去老邱親戚家踏踏,什麼伯母嬸婆之類的,
他有個嬸婆房子超漂亮,他們好像有地在梅川西路,
跟建商合作蓋了大廈,9-13樓留著自住,每層大概是別人的4互打通
看起來真是超大耶~~好羨慕,我也想把隔壁買下來打通,
降子就有個無敵大的客廳和廚房了。。。。。


初五晚上開始,吃過宵夜之後,局勢整個改觀了~
先是我過老邱水然後不知道降子可以自摸而錯過,
後來老邱過他爸水被胡之後,往後幾天就再也沒有胡過任何一次牌,
那一把我公公連五莊,其中有三次自摸,兩次胡老邱。
之後我的牌運也很差~我們都說那天一定是走老人運,
我婆婆也胡很多次,那兩天我們都打到兩三點~超睏的ㄟ


初六剩大哥大嫂.老邱和我玩,他們倒贏了5百,
可是我們火鍋都請了,所以改換他們請去客拉客吃雞排和麵線
本來打算收手了,但實在太無聊,初七晚上老邱又提議來打個雞排盃~
結果大嫂他們小贏一百多,他們拿一百塊出來,由我們去買~
其實我覺得大家這樣吃吃喝喝的也不錯~~~~~~開心就好


你問我小孩怎麼這麼乖沒吵??海齊每天不停地玩他想念超久的Wii
而且他現在已經很厲害咧,保齡球有時會打贏我,網球也都打得到了~
偉宸也超奇怪,他每天吵著要去阿伯房間陪我們打麻將,
他也不會來牌桌上亂,會乖乖在旁邊玩他的小汽車~
看來他很喜歡伯綸那張兩萬塊的床墊,真識貨~


最後一天初八終於要出去玩了~大伯一家陪我們回新竹,
  
然後大家去六福村玩。那是優惠的最後一天,小孩不用錢,
大人午後一點入場只要450。。不過,人山人海耶~~~~
光排兇猛動物區遊園巴士就快要1小時了,幾乎沒玩什麼遊樂設施,
 
因為帶小孩也不能去玩~~陪海齊他們坐了兩次採礦小火車~
走一走吃了兩塊雞排,大概六點多就離開了~
  
   
  


本想帶他們去吃魚下巴,結果沒開,只好改去11街,
沒想到停不到位子~~~兩個小傢伙可能太累了又一直吵不吃飯~~~
吃完後他們就回台中了,我們也回家休息等待明天開工。
碗上海齊踢弟弟被我罵,他很委屈的哭了起來,而且不理我咧~~

老邱還叫我不要弄哭他,我超挫折的~不知該怎麼管小孩了~~~


隔天小孩和老公都賴床,我停好車竟然發現忘了帶機車鑰匙只好走回家,
晾好衣服趕緊飆去公司,整個大遲到,大家都準備好要拜拜了~
還好我還不是最晚的~~~~~晚上我跟海齊就合好了~
他說喜歡我,ㄎㄎ~~~~~~~~~~~媽媽真是個可憐蟲的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