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莫名奇妙的被點名又當了一次福委~
其實我喜歡參予大於籌劃,籌劃是很累的,
參予就只要玩就好了~~~~


總之,該來的躲不掉~~~~
反正都快邁入第三年,也皮了,
隨便我怎麼規劃大家就怎麼玩吧~~~~


聖誕節主題是Bling Bling,交換禮物的主題也是閃亮+華麗
整個下午就殺去KTV唱歌耶,非假日時段PARTY包廂很好訂
食物....媽媽準備的就是會撐到大家吐出來~~~
 
有大COSTCO 大PIZZA一個,脆皮烤鴨一隻,鹽酥雞和魯味各兩百,
進去後不放心又點了錢櫃的美式和小菜拼盤~~整個爆多,
大家吃了一半不到~~


接下來就是扮妝和交換禮物囉~今年大家都很客氣的咧~~~~~
算是小品吧,沒有前幾年那種驚人之作~~~~~~
   
先看看大家正常的樣子~~我聖誕節還是那一百零一套大紅絨布洋裝


接下來就換裝囉~首先豋場的是兩位主持人...
 
OVAN真是一出場就下猛藥ㄟ~~~好ㄙㄨㄥˊ喔~~
我則是一顆閃亮的聖誕樹~~~剛好紅配綠,頗具舞台效果。。


咩比和愛咪,不約而同走閃亮台妹風~~
這也算是恭維啦,因為身材要夠好~~
  
不過他真的瘦好多~~~我也希望我有一天可以這樣穿~~
 
這是明穎跟托比,一個是瘋狂魔術師,一個是中毒的Bling Bling Lady.
  
他們的衣服聽說都是自己手工製作或加工的~真厲害耶~~

 
最後是佳容的"走光",正面看起來怪怪的,毫不起眼,
  
沒想到後面才有看頭,大家都搶著跟他的光屁股拍照~~~~


交換禮物事隔太久我有點忘了,咩比好像是送一個耳機,
跟泉哥的小熊喇叭是一套的~佳容和托比抽到彼此的,
分別是品東西的蠟燭和誠品禮券~OVAN的禮物我忘了是啥~
我跟愛咪剛好抽到彼此的禮物,他送我一個抱枕套,我送一顆毛茸茸燈泡聖誕樹~
 
明明小姐送的是金莎,咩比抽到剛好給開雲,看!開雲多喜歡ㄚ~~
然後唱到五點多就結束囉,結帳好像才3千多吧~蠻便宜的~~~~~
華麗獎是OVAN,創意獎則是我跟佳容平分。。


接下來就是尾牙囉~也是大傷腦筋的活動。。
本來去找了一個超讚的場地-雅米,三樓獨立一間包廂裝潢超漂亮~
但最後還是天竹園勝出~~~~
這次也有交換禮物,而且是仿康熙的,這交換的方式可讓我想破頭了~~


換裝的主題是動物紋,禮物則是有品味和除舊佈新兩種。。。
當天下午找另一位主持人OVAN商量後定案,有品味的交換方法是,
請大家寫下你最想收到誰的禮物以及你的禮物最適合誰,
然後決定送給誰,但對方聽完描述後有權利拒絕你,降子就流標等待下一輪。。
而除舊佈新是捉對廝殺,也就是三個之中A可以決定跟B或C互換,
剩下的那個也是流標,等最後再抽一次。。。。


這麼謐靜的場地,真怕被我們這群肖仔破壞了氣氛。。。
 
來看看菜色,我只有拍前三道~~~看起來都很好吃齁.....
  
我還是最喜歡他的超新鮮生魚片,真的是入口即化耶~~~~
  
還有一些小菜,和一個清甜的火鍋~劉老師還招待了超好喝的吟釀~~~~~~


是著裝入座,不過這次規定比較輕鬆,所以大家也意思意思象徵一下。
我扮的是"虎豹母",就是上申虎紋下身豹紋,Ovan身上低調的毛衣是豹紋的,
還有一個可愛的豹紋領結,其他大部分是斑馬紋的圍巾~托比有個孔雀髮箍。
明穎,你也太混了吧,她穿一件黑白橫條紋的內搭說是假想的斑馬~~~
  
   
   
  
交換禮物花了很久時間,不過真的頗好玩的~~~~
因為可以指定和拒絕,所以爾虞我詐。。。
品味禮物,佳容送酒,咩比送餐盤組,托比送襪子,Lisa送USB加熱手套,
泉哥送骷顱頭的猴子馬克杯,明穎送愛心抱枕,Ovan送相機~~~
愛咪的我忘了,我送冷壓初榨橄欖油。
除舊佈新的,大家都覺得比品味的好ㄟ,看來品味要被認同還真不容易。。。


ㄎㄎ  這次換裝,托比獲時尚達人獎,我獲創意精靈獎,
愛咪則獲大獎SOGO禮券一萬元。不過我跟獎金真的很沒緣份ㄟ,
因為趕著去KTV幫大家佔位子,所以獎金和獎品都忘了拿,
所以.........就當沒得過獎金了~~~早知不要包現金~


唱到11點半就趕快回家囉,以免老邱碎念。。。。。
呼~~~~~尾牙辦完了,沒我的事囉~~~~~
希望明年換別人當福委,我一定會玩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