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白色厚底高跟鞋之於我,真的有很大的魅力耶!
自從多年前(算算應該超過10年)買了一雙nine-west,
我就深深著迷,樂此不疲。。


那兩雙nine-west真的百搭又耐穿,陪我上山下海~
我連爬岩石都穿著它~

看!這就是陪我上山下海好幾年的nine-west白色厚底拖


年輕時的我喜歡穿厚底鞋,沒有8公分以上不穿~
懷孕生子後一下改穿平底鞋,超過3公分的鞋不穿。


塔妹說我腳太黑穿白色拖鞋不好看,每次我ㄧ拿她就猛搖頭
機車ㄟ~可是我就是愛啊~~~~~

之前買了一雙別牌的,穿起來不錯可是沒有很好走~


那天(車被托吊那天)逛SOGO看到NINE-WEST的這雙,試穿超舒服的~

本來只是帶倆小子進去坐他的大沙發等把拔騎車來接
沒想到竟被我發現這雙鞋~~~~但有沒時間仔細考慮,又怕老邱唸~
還是自己找時間去買,比較乾脆。


這雙穿起來底部還有點彈性喔,像是加了苦熊(避震器)
  
套在腳上踩在地上就是整個舒爽~~~~~~
因為他們家的鞋好像某些款會缺貨~~
而且我又沒啥間去逛街,所以也不想等他打更低的折扣了~
我買(2980-->2200再打9折,所以是1980)


好多人說看起來跟我原來那雙簡直一模一樣,
 
可是穿起來就是不一樣,感覺差很多喔~~~~
配個黑底感覺有一點點怪,但是沒關係~~~


反正,我超喜歡的啦~~~~~~~真的是.....好久沒買到我喜歡的鞋鞋了~
可是忍不住嘴癢還是小小聲問一下,你覺得舊的好看還是新的好看??
(PS..左邊是舊的,右邊是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