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六月初就開始在為海齊的生日禮物傷腦筋。
因為現在買禮物給他的機會只有生日和聖誕節,
本來想買軌道車給他,可是Y拍上的軌道車琳瑯滿目,
價差又大,看得我灰薩薩~~又怕買到陸仔那種品質不好的。
所以我想乾脆問他想要什麼,我再來找,讓他有期待感。


我問他,海齊你的HPAAY BIRTHDAY想要什麼?
他說要蛋糕,我說蛋糕一定會有的啊,你可以要玩具或其他的。


第一次他跟我說,他想要無尾熊的禮物。
我問他,軌道車好嗎? 斑馬好嗎? 他很堅定的說要無尾熊~
啊....跟我心裡面設想不一樣...好吧~無尾熊就無尾熊~~~~


找了半天,價差更大,近千塊和幾十塊的看起來都是毛絨絨的,
澳洲來的質感會好一點,但看起來其實差不多。。
而且其實我不喜歡小孩玩毛毛的東西,怕他過敏。


再跟他確認一次好了。。。
海齊你生日想要什麼禮物?  齊:我想要大熊貓。。。
(怎會變成大熊貓了呢? 好險我有再問一次)
可是.....大熊貓好像比無尾熊更難找耶!


我:你確定你要大熊貓嗎?    齊:(點點頭)嗯,確定!
我:那你不想要無尾熊了嗎? 你上次說想要無尾熊的耶~
    或是什麼長頸鹿啊...其他的東西?(上次逛網拍也有看到大隻長頸鹿)


齊:(想了一下)那我要長頸鹿,而且要可以到天上的~
(海齊啊,你當你老媽是神嗎? 到天上是什麼意思啊~啊啊?)
我:媽咪有看到很大的長頸鹿,可是沒辦法到天上耶~
齊:(指天花板)就是到天上的啊~  
(我看到跟他差不多高的長頸鹿啦,一隻7百多,可是還是沒到屋頂)


我:(又要費心轉移他的注意力了)~可是你降子變來變去的,
     一會說要熊貓,一會說要無尾熊,一會說要長頸鹿......
     降子等下我買了你又要改~~~~你要想好再跟我說喔~
     像底迪喜歡車車,媽咪就會買軌道車給他。


齊:我要軌道車!!!!!!(小孩好像都這樣~有人搶比較香)
我:你確定? 不是無尾熊.長頸鹿.斑馬.大熊貓??
齊:我要軌道車!!!!  (在確認過十遍以上後,我鬆了一口氣!)


不過這樣一來,偉宸的生日禮物就要另外再想過了~
我有跟海齊說,如果軌道車有兩台,要分弟弟一台。
(其實一定會有兩台的~因為我買2組!)


結論:當媽的還真無聊,以後小孩太小千萬別問他意見~
         不然你會獲得....相當混亂的答案。還有,想那麼多也沒用~ 
         花一千塊的效果搞不好跟麥當勞玩具是差不多的~~~
         而且我想,大概玩兩個禮拜就亂七八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