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沒有偏財運的人
從小到大沒中過什麼獎
發票常對不中 大概好幾年才中一次兩百
樂透也常槓龜 最多中過四百的~


縱使如此,不過我仍有保持看到樂透就來買一下的好習慣
某日不經意騎進竹北一條很小的巷子裡
這麼冷僻的小地方竟然有一間彩券行
想說 會不會是上天的旨意呢(我每次都這樣催眠自己)



有一次,掏出一百塊說要買大樂透 結果老闆居然打了張威力彩給我
心裡有點OOXX 但又怕重換一張假使作廢的中了怎麼辦
所以還是買了~ 結果想當然耳,依舊槓龜~
嗚嗚嗚~ 那可是可以買兩張大樂透的錢ㄚ~~~



不囉唆~於是心靈福至地走進去買了一張
出來看到號碼讓我很傻眼~~~~~~
"06 43 44 45 46 48"
這.....這.....這大概是我買過最扯的號碼了~~



好吧 反正橫豎都是會槓龜的
也不差這一張了~ 至少它是個很特別的號碼!!


BUT,也許會中喔...雖然機率微乎其微
WHO KNO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