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老早就約好了~午餐美食特攻隊的姊妹們版圖要延伸到晚茶~
筱婷的時間比較難橋~但上週五其實是因為我要回台中所以改約~


今天!就是今天! 
我發覺像牛郎織女般的~自從筱婷離開後,我們只要約見面,
那天就會莫名其妙的下雨! 前一天/後一天都是晴朗的~~~
五分埔那次還豪雨咧~ 今天也是~濕搭搭的~


本來約陽光露露,但因為營業時間只到九點多,我們怕會聊不過癮,
因此改約營業到半夜的大街茶酒館(北門街168號)~ 
想不到筱婷八點多要去接表妹~吉米10點10分要跟老頭去看變形金剛~~
哇!沒戲唱~虧我跟老邱預告了說可能會晚點回家的說~~~~


我跟筱婷很準時7.30左右到,因為他八點初就要走,
所以我們趕快點餐,而且他怕吃一半就走所以只敢點飲料~
 
而且她有點感冒所以點了菜單上的"感冒花茶"~


我們選了古色古香的半隔間~~
之前做東門商圈就知道這條街是百年以上的建築,算是古蹟吧~
 
能坐在裡面喝茶實在是很酷~更酷的是這是間老外開的店~
一進門老外在吧台~沒人招呼~ 我還是自己走進去裡面
看到這個位子在走出來跟老外說我要坐這邊~他中文講得很不錯


我們點了餐,飲料很快就上了~我覺得點餐比較划算
因為260的套餐可以選擇菜單裡面所有的飲料(價值140左右)
還附一個甜點~~(最低消費100元)
 
我點了小婷還有網路上推薦的雞腿飯~還有冰的水果茶~


 
倆個人等得太無聊,玩了起來~~~~~~
J坐S的車來,她倆快八點才到,聊了好半天才點餐~
對了!這邊點餐是你要自己去找他~不然等無人來點單~~


4個女人譏譏咂咂~不過晚上昏暗的燈光實在讓我困擾~照片怎麼拍都不好看~~~
 
而且筱婷好趕著走,有點緊張~不過好久沒有這樣天南地北的聊真讓人開心~


喔....話說J跟我點一樣的雞腿飯,但我倆點餐時間起碼間格20分鐘以上
誇張的是....這两道是一起上的~還好我在聊天~沒注意那麼多~

不過...雞腿是還蠻大隻的~可是有點太"蜜汁"了,不是很對我的味~
飲料還不錯,以附餐來說真的物超所值~
 
可是S單點的芬蘭汁太甜,所以他剩下大半杯沒喝完~


我真的是八百年才拋夫棄子出來赴一頓飯局耶~~
這麼美好的.難得的夜晚~美中不足的是~筱婷大概八點半就走了~
OK的~只要曾經聚首,不在乎時間多久~
大家難得碰了面,像以前一樣坐在一起享美食話南北,我就覺得很讚了~


後來老頭也來接J甜蜜約會看電影了,趁著S老公前往來接他的空檔,
倆個"(準)媽媽級"的女人想當然耳的聊起了媽媽經~
 
看這裝潢,活脫就是以前我阿嬤家的房子~  
還有看山抓5個多月的肚子,這張看起來還不算很大啦~
不過有點對不起他的是,我們選的位子是像古早的床那種架高木板,
她這個孕婦坐起來有點辛苦~而且, 她不斷的被旁邊的布簾干擾~~
還有,她不斷在座位旁邊發現飯粒/碎雞骨...之類的,看來我ㄎ一ˋ嘴
(台語,意指一邊吃一邊掉)的毛病還是很嚴重~~~


差不多九點半多就散會啦~~結論是~偶爾這樣出來聊聊還真不錯~
還有我今天拍的照片實在是真失敗, 因為我不喜歡用閃光燈啦~
在大街茶酒館吃飯,是很不同的體驗,但感覺真的不是挺舒服~
下次,還是會想去我每次經過都會幻想有一天我要坐在裡面喝茶的
陽~光~露~露~              姊妹們,你們要陪我實現這個夢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