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著寫著  有點碰到小瓶頸的感覺~~
是不是意味著我的生活太無趣了  所以無事可寫呢?


前幾天才在說想買台理光的像機~
因為看網路上好多人推薦他是最接近單眼的傻瓜~
我一直覺得我的PENTEX只有輕巧和便宜兩項優點,
但畫質真的太不銳利了~~~
我知道它不便宜~老邱一聽到我想買理光的反應
跟我當初聽到家容買這牌子的反應一樣
就有點不屑,想說這價錢幹嘛不去買SONY或CANON之類的大牌子~


  

話說我看的是RICOH CX-200,公司貨最低要18000,水貨也要14000~
結果早上應該是機緣巧合吧,老邱昨天上PCHOME購物中心的視窗沒關
結果我看到他的整點限時特賣,7/14 15:00起到7/15 15:00止
RICOH R8公司貨附原廠皮套+4G SD才7980,
到公司還問問家容和咩比兩位攝影大師~~~才決定下單的~


呵呵  結果到了3點果然馬上恢復11900的價格耶~
整個有賺到的感覺~~~雖然一下子花了八千敗了一台像機~
但......你應該也覺得我買得很值得齁~~~~~~
等我用它拍出美美的部落格照片時,你會覺得更值得的!!!!!!



今天拿到相機了~謝謝佳容貼心幫我設定功能~~~
目前為止功能和手感和效果都出乎我意料的滿意~~
不過...有點讓我小失望的是,他竟然不是手動+自動的~
不過也沒差~反正我幾乎很少去動它的設定~手動對我來說也沒用!
只是,會有一種自以為是的專業感吧~~其實一點兒也不專業。


ANYWAY,希望我和R8相處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