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我的R8相處了5天  一直再退貨與否之間矛盾擺蕩


其實我還蠻喜歡它拍出的色調和感覺
  
  
可是....我很需要的室內拍和動態拍真的打槍


因為說實話我不是個很愛拍景物的人
大部分拿相機也是拍小孩~
 
你也知道我為人低調,不愛用亂放閃光,
我那兩個小傢伙活蹦亂跳的~~
R8真的無法符合我現階段的需求
 


也許等過幾年後我有閒有錢了  可以考慮入手一台這樣的相機~
但目前的我~比較適合擁有一台符合各種天候環境的傻瓜機~
不需要花太多時間和精神去調整它的設定~立刻就可以拍~


看來~我還是最適合現在這台PENTEX的大傻瓜機
又輕又小,連光線差.小孩跳都可以拍得起來~~

(PS..這張是PENTEX拍的,比較看看。。畫質真的比RICON差很多)
等我有閒錢了~想玩相機了~再來考慮RICOH吧~
反正它應該會隨時推陳出新的~~~


 
以上這幾張都是我用R8失敗了幾百次所挑出來稍微比較清楚的照片,
成功率真的我想低於15%吧~~~我知道我還沒跟他相處習慣!!
想買R8的人看到這篇也不要因此卻步喔!他真的是台好相機,適合拍室外景物,
會讓你拍出猶如攝影大師的感覺,但不適合以拍小孩為主要需求的媽媽。


 
(拍到後來我已經完全失去耐性了,也不想再花時間跟他相處了!!!!
失望的我馬上決定退貨!!!!)



說真的要退掉我十分不捨!我按下退貨後的兩個小時還想取消退貨~
我還爬文爬到兩點多企圖找到它適合我需求的證據~~
它清晰的冷色調我非常喜歡~但網路上說它拍是內和人像比較弱
 
剛好這兩項都是我十分在意的~



其實我想會讓我掙扎這麼多天的原因應該也包括它是我用整點特賣的難得機會低價買下的吧。不過窮光蛋如我,真的不應該花八千塊的閒錢買一台相機當玩具~~


剛收到PCHOME通知退貨成功~算了~~~退了吧!!!!!!


R8,我還是會想念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