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7/20,是海齊的5歲生日~


早上我把家裡的很多棒棒糖(上次保母給的)讓他帶去學校~
分給別班的~還讓他多帶兩條嗨揪去分給同班同學吃~


晚上去接他老師說他今天很開心,大家都有幫他唱生日歌~
不過海齊最期待的大概就是媽媽講了一個多月的軌道車~

終於可以拆封啦......


吃飯的時候不知道是太HIGH還是怎樣  一直生氣.大聲講話~
害我不得不兇他~~~這小子因為自已今天生日就囂張起來咧~~


好不容易吃完飯洗完澡....把拔帶他去85度C買生日蛋糕~
其實海齊不愛吃蛋糕~而且提拉米蘇是大人愛吃的口味吧~
  
不能免俗的總要唱歌和吹蠟燭吧~~~


到拆禮物之前都是我用新買的R8拍的~
都6天了我還是一直不能適應~~~拍出來的照片實在遭透了~
 
今天更是....拍小孩一直拍不起來~~~嚇得我馬上決定退貨
看來我還是適合用傻瓜到極致的傻瓜數位~完全不用設定最適合我!
(PS..R8畫質很美,只是我不太會用它的設定!)


心裡掛念著退訂的事,無暇專心幫他們組裝軌道車~
這兩小子又一直在旁邊亂....只好請把拔出馬!
 
把R8照片DOWN下來打包好後改用PENTEX拍~
果然讓我安心多了~雖然畫質不銳利但都拍得起來...


 
連這樣跳跳跳都可以拍出來~~~


本來軌道車一直無法成功的跑,再加長一個軌道後可以從頭快速跑到尾~
 
喔!!小子們高興極了~


不過1組的軌道就已經很長了~我還買兩組咧~
是為了讓他們一人有一台車才不會打架啦~
  
另1組只有把車拿出來~軌道整個沒用上~~


玩到10點多才去睡~半哄半騙把他們哄上床~
想幫壽星多照幾張相卻一直被發現~~海齊一直閃~~
  
這是在臥室晚上沒有開閃光燈的情況下拍的耶~  還算清楚啦齁....


偷拍到海齊假裝生氣的側臉~


小子們明天可別太晚起阿~媽媽早上還約了跟小婷阿姨吃早餐~
不過話說今天才說要開始夜間11-2點的美容覺,
結果整個違反這個時段~現在已經兩點囉~~快去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