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們四大金釵愛玩,但平常上班忙,大家也屬於被動型的~
得要有人起頭號召,還要橋時間。。。。。

===========================================
有一次是春燕看到有個台灣探險隊走過的行程可以報名,
這行程很硬斗,在南澳(宜花交界)的山地部落,要朔溪。
不囉唆我們馬上報名了。到了目的地有人開"薑母"車(載薑的車)帶我們上山,
這行程真的有意思! 朔冰冰涼涼的溪,到源頭還教我們在大石頭上跳水。
這膽子真的要很大才行,因為石頭超高的,但跳下來也真爽!會上癮!!


這個部落真的很原始,晚上跟酋長和村民吃烤山豬.搗麻糬.喝小米酒~
還有讓我們放天燈~~住在木板釘的床上搭帳棚睡覺,
晚上星星真的多到快吐了,我這輩子沒有看過那麼多星星,完全沒光害!
這真的是個難忘的回憶,可惜~~我們好像沒把照片保留下來~~


=============================================
再來好像又是春燕,又看到網路上有一間綠島民宿很夯,還有包浮潛。
離島我最愛了,又是玩水的行程!爬也要爬去~~~~~

一到那邊,呼呼~~太陽超大超晒,先下水浮潛再說~

晚點去逛逛景點,哈巴狗和睡美人最有名啦!

經民宿阿伯指點從旁邊溜進去朝日溫泉,碧蓮還差點弄掉了他的手機...


第二天依早民宿阿伯帶我們去一個私房景點,
 
哇靠!!水超綠的,一看就透心涼! 這湖水也真的很冰,超級舒服的啦!
 
你看我,游得不亦樂乎~~這應該算個潭吧,超深的~~


後來四個女生又裝模作樣的拍起月曆泳裝照,

旁邊的古厝也古色古香~ 既是私房景點,也就是說下次再去我還是找不到的囉~

晚上想說吃好一點,去吃了一個露天燒烤吃到飽,一人要兩百五
離島物資缺乏,材料真是乏善可陳。而且烤到一半竟下起大雷雨,
最後老闆好像說不收我們錢,真是隨性+阿莎力!
我也忘了到底有沒有付,總之好像有賺到的感覺!!



第三天在一個可以看海的地方吃早餐,

再換上衣服去浮潛..浮潛..每天都要浮潛.........
 
玩一玩也差不多打到回府囉~~~~這次超開心的~~~~


=====================================================
在來又是我在椰林上面看到的新竹凱薩,我們定了兩小床的雙人房,
想說2人擠一張應該也還好~結果....整個無法擠,只好把床倂在一起~
  
(話說我們4人一致都走克難路線,重玩不重睡,所以,降子也OK囉~)


這次是牛刀小試,因為老邱在新竹,所以我算是半個地主啦~
我們先去了內灣~逛逛老街,在國小玩,然後吃飯喝咖啡。
  
覺得櫻木花道太貴,找了一家便宜的民宿餐廳,(突然覺得我們應該住民宿就好)
在他的庭院吃了民宿阿嬤煮的私房菜~~又喝了現煮咖啡,好像不太貴~


傍晚去香山濕地走走,照例買了魯味和泡麵.啤酒回飯店吃喝~

第二天帶他們去假日之森的海灘玩~~~~帶顆海灘球就可以玩啦~~~~~


================================================
真的後來我們出遊的機會愈來愈少,當然我應該少寫了很多~~~~~
因為老了記性不太好~~~後來都是吃飯和ㄧ日遊比較多啦~
有一次,春燕把他老闆的三菱跑車開出來,我們去了金山萬里
去十八王公廟吃肉粽,還有去亞尼克跟人家排隊吃蛋糕。


又有一次,是碧蓮~~~那時好像跟小華(她男友)吵架&冷戰,
所以我們就出去散心啦~這次沒住,是去烏來玩水~~~~~~

這還沒下水之前的樣子~
 
跳起水上芭蕾來了~

這溪水,真的比起綠島的差很多齁......不過還是玩得挺開心的啦~

4個人真的很HIGH耶,到岸上還在玩~這張是游泳4式教學...

來張大頭拍~~~~~~~
 
餓死了,吃個馬告山產吧~~~~瞧大夥一副饞樣~~~~

=================================================
喔....還有一次大年初五在春燕加打麻將打到天亮~ 
後來我搬來新竹好像有一次也趁老邱不在的時候帶他們來新家住~
當然也是打麻將打到通宵啦~(是整晚喔  不是苗栗那個通霄)~


後來我結婚了,隔年碧蓮也結婚,買了房子(我有去她新居參觀唷,挺漂亮的!)
我都兩個小孩了,碧蓮上個月也剛生了小寶寶現正做月子中~
現在我們真的好幾年都無法再聚餐一起旅遊或吃飯.....

另外兩個阿,你們也加加油吧~ 以後我們也要帶著小孩一起出去玩!
不過小孩可能會被媽媽們嚇到,怎麼媽媽玩得比小孩更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