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是一個被大家公認很"慢熱"的人
不過很神奇的  每到一個地方  我都會有一個到數個麻吉(通常是一個)
我想 可能是水瓶個性作祟  
我喜歡經營長久深遠的關係  
低調如我   我很不喜歡檯面上的關係(這樣說好像蠻奇怪的....)
總之  我覺得感情就是要像鴨子划水  正所謂 路遙知馬力 日久見人心~

小學時候  我的麻吉是李X慧
中學我跟黃X慧不錯  但我一直覺得她在利用我  這十分打擊我的自信  使我很受傷
高中我跟瓊瓊是公認的最佳死黨
補習.五專時都似乎有~  但我心裡面知道他們不是我真正的好朋友
Oh my God~差點忘了採奮.巧佩和玉珍 雖然只是一起坐校車 但沒想到我們成了往後十年間最親密的逛街戰友(一直到我婚前) 受訓的時候好不容易牌到公共電話 除了打回家 就是打給採奮啦低賽啦 ~~ 哈哈~
當兵時在學校裡 我和大家都不錯~  沒有特別要好的~
下了部隊跟阿ㄆ一ㄚˋ超好~  (這是我現在聯絡最頻繁的一個~~)
阿ㄆ一ㄚ調單位之後則是曉嵐
退伍後參加職訓居然也能認識三個遊山玩水的好同伴-碧蓮 春燕 珮瑜
在公關公司和小朱和小兜最好  (可惜後來和小朱有些誤會~~~)
在薑母鴨  說老實話  跟大家都不錯~~~但沒有特別特別膩在一起的好朋友~
到了廣告公司  就是小婷.~~~(我們差了一輪耶~昏倒~   都屬老鼠......)還有吉米

我並沒有特別去尋找或設定  但麻吉到時候就是會自動浮出檯面
我的麻吉  都有相同的特徵  個個漂亮有自信~ 在人群中都很閃亮
二姐就罵我~交朋友一定不能交比自己出色的  不然鋒頭都被蓋過去~
不過  說真的  我好像沒有特別在意這種事~~~
還是那句話   低調如我~~~~從小到大我當綠葉當得很開心
我跟這些死黨的特色就是  感情好到一天24小時在一起也不嫌膩  永遠有聊不完的話  

喔  我還有一個一輩子都一定會保持聯絡的超級大麻吉
就是我的二姐~~~~~  呵呵~~~~~~

以上謹獻給 我摯愛的麻吉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