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28  是第二個非我莫鼠部落格的推手

話說 因為9527  讓我興起寫部落格的念頭~
但從小我就痛恨寫日記
應該說我有點害怕回顧/面對自己的心情吧

但老實說我蠻羨慕有寫日記習慣的人~
爸媽以前也老想強迫我寫日記
我也有試過  但.....總是沒有成功~

老實說  我覺得9528的文學造詣普普 (噗~~~醬子說會不會太....毒~)
9528  你不會怪我的齁
但也正因為如此  她的日記部落格才更令我羨慕
因為她的走文實在是....太親切自然了~~~~
好像寫日記是那麼理所當然的  是件有益身心的事~
這讓我覺得我也應該拋下一切顧忌   好好的來享受這件事~~~~
至少在以後也有個可回想的依據
我相信熟齡如我~  應該不會在寫出什麼以後讓我不堪回首的片段吧

呵呵~  其實9528也不需要代號啦~  小婷~
不管我們是否能繼續保持聯絡~  你都是我曾經的超級好朋友~~ 我一定會記得你的~
還有....我會好好珍惜那個防水零錢包   和你用過的鑰匙包~~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