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標皆虛幻,你我方實相。體驗、感受、看法才是重點

我應成為我想像中的樣子,而不是你想像中的樣子

算計到頭總成空,還不如不算

我就是來愛我自己和我眼前的人,就這麼簡單。

生命總會自己找到出口~

不追求成為好人或完人,而要做真實的人。

人生從來都不是是非題而是選擇題

把假問題去掉,真問題就會浮現了。

整個世界在翻轉,隨波逐流或逆勢造局操之在己

不要懷疑,我就是你眼中的那種人。

誰規定人生一定要有成就? 又是誰來定義所謂的成就?

先天下之憂而憂 後天下之樂而樂

精緻的娃娃沒有個性也沒有朋友

誰規定人生一定要有成就? 又是誰來定義所謂的成就?

否定只會造成絕望與對立!

不安全感是一切問題的根源..

敞開心接納善意,進化成更好的人。

我愛你,是因為你是你,而不是你能為我帶來甚麼。

不要待在讓你委屈的地方哭

你以為的輸贏,其實只是先後。

永遠的對立面,誰敢與之同行?

一杯有深度的咖啡有前中後味,值得細細品味,而不是只有酸味與焦味。

一枝草能讓人起死回生,一句話能讓人墜入地獄。

把腳步再放慢一半,減少焦慮感

向闇黑伸手討幸福,無異緣木求魚

做含金量高的事,說含金量高的話。

每個人心裡都有一把尺,何時方休,只有自己知道。

我適合當啦啦隊長,不適合當糾察隊長

I'm charming!

吹皺一池春水,干卿底事?

我只想成為我自己

本質上的偏差,離自己愈來愈遠

許願池也許並不願意成為一座許願池,是別人希望

人生已經夠短了,不要在浪費時間懷疑自己不夠好了

我最喜歡的時刻,就是跟孩子閒扯淡,然後一起大笑

人若沒有處理圓滿,事也很難順利推動

先天下之憂而憂 後天下之樂而樂

精緻的娃娃沒有個性也沒有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