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了課,幸福長的角色有打動我

還有這句:外面沒有別人,只有你自己

許下的願望是瘦十公斤

我一直知道,當一個人懷有夢想,全世界都將助你完成

希望我能成功,因為胖,我的健康真的愈來愈差

另一個願望是 拾回部落格發文動力 希望每天一篇

本來想說每天化妝上班 但那個對我來說好像太難

每週好了 其實每天持續運動對我來說真的沒信心做到

無論如何 總之加油加油

到年底大家都要達成願望喔 

還有幸福長這個位置 也要堅持✊下去唷

 

 

12/24  這麼快就反悔! 我不要當幸福長,一點也無法幸福   當康樂股長還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