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想來聊聊關於意志力這件事。

你想體驗什麼,首先你必須得召喚。或者說,你的體驗,就是你召喚的產物

比方說,我受夠了現況,如果我想著,這時候如果生病就好了,我能逃離某些不情願被加諸的過度期待。也許,病就是我潛意識召喚來的產物,它算是武器。

我目前渴求的是什麼呢?是心靈方面的接觸。也許我想開始寫部落格,想創作,想體驗不一樣的生活

那就做啊!沒有人綁著妳不許,是自己設限:我太忙了,以致無法追求內心想做的。或者你恐懼的,是擔心覺得追求了,會遭受周圍眼光的非議,認為你正事都沒做好,整天不務正業弄些有的沒的,於是你跟周遭開始脫節,怪他們箝制綑綁你。可以想想,你真正害怕的是什麼?(是怕不被認同嗎?)

其實,你不必等什麼結束才能開始,你要做的,就是開始實際去念想召喚。讓接近你想法的事漸漸靠近,用意志力。

儘管遭受非議都別理會,或者說,不要拿來為難自己,就從拾回我的部落格開始吧!妳不是沒有時間沒有想法,而是失落了心

沒有人攔著不讓你寫啊⋯⋯妳想寫而不寫的真正理由是什麼,可以好好想想。

還有,最近尾椎骨盆痛,痛點會前後移動以及脹氣

人類圖說我是薦骨型,是因為沒有聽從自己內心的聲音和直覺,過度被自己心裡的被期待和別人的眼光綁架,所以薦骨在抗拒吧!練習跳脫那個,專心思考究竟妳要召喚什麼到生命中,然後專心召喚它。

(這app真的好難用啊⋯⋯一直跳掉。但我必須感謝他,給我一個途徑,寫下我想說的。加油!繼續保持產出,寫你想寫,做你想做,愛你所愛,這就是人生,妳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