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那天我們討論到了綑綁的話題,你問我覺得自己被甚麼綑綁,我有點答不出,後來勉強答了一個被別人需要的感覺綑綁,又覺得不是那麼到位。我想了想,我知道為什麼了。因為我已經知道了綑綁的事,所以我有刻意去注意和修正,所以我回答的,是之前我的問題。我覺得我已經改了,所以現在感覺不到那個困擾。。瞧! 追著尾巴跑的輪迴是可以被改正的。 但人很難不被綑綁  也許,我現在被為了不被綑綁這件事綑綁著呢,這就是人! 孔子老子那些老祖宗的理論這時後就出來了,過與不及果然都不是件好事啊。 如果讓自己不偏頗,就是聖人了吧!

我今天突然覺得可以療癒,之前脫軌的部分。我把它定義為,神送我的禮物。沒有那段,我還在混沌度日,不會有今日的頓悟,不會有現在探索未知,勇於表達自己,甚至和諧的夫妻關係,更不會有喬。原來,我該對那段困擾了我三年多,不敢回首的感覺,充滿感謝! 奇妙,除此之外再也沒有了,而且我知道這樣就夠了。這就是療癒的真諦啊…..如果沒有茅塞過,又怎麼會頓開呢? 我希望有一天你也能,體會跟我一樣的愉悅。我說,原來傳福音是這樣的。 祝福妳,平安喜樂直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