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鵠,是否被籬禁錮?


是阻力?或助力? 只問心。
每一份牽絆,都是向上飛去,最大的動力。 鵠籬 如是說.....


真沒想到,我能這麼快
就跳入第五部曲了
先恭賀一下我自己吧


就說,
過了這關,我將更強!
來看看唄


鵠,絕對有權決定是否被籬禁錮。
是阻力?或助力? 只問心。
每一份牽絆,都是向上飛去,最大的動力。 鵠籬 如是說.....


經過50餘天的轉折,
後期的撞牆,真是我人生中
最驚悚的時刻!
我慶幸,我還在!
還能在這兒,分享我的心情。
我最親愛的朋友們,
想必,你們也會為我  感到高興吧!


我最近,積極在找窩,
等我  搬新家,
不管是哪間,必定是個舒服的窩
因為,要讓我綣  好久! 好久!
等抵定了,
再找好朋友們來
喝咖啡,聊是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