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齊最愛看的盟學園裏面  
有一段是這樣演的~


學員們 要通過一個測試
才能PASS
那個測驗
就是XXX的心牆


我最記得的是

飄阿飄  怕孤單
在那情境裡 他飄來飄去  找不到一個人!
他想來想去 想不到他有朋友
於是一直在裡面打轉  無法通過測試
最後 他想起藍寶答應過
要永遠當他的好朋友  於是  他出來了~


每個人心裡面最害怕的點   不一樣
堅尼  怕他的火焰術傷到別人
蕊蕊 怕人家發現 他是大力士這個秘密
最後  都有一個 克服的點
想通了 就算通過測驗~
可是  蕊蕊 好像失敗了!


這段  演的就是 黑洞!
也就是我常說的 撒旦


你的心裡  最害怕的
最深層的秘密  是什麼呢?
我常說  人不能  害怕任何事
就像我老爸總說
只要心端正   怕撒旦做啥?
你怕了  就會被 牽著走
被撒旦 玩弄於股掌之間~


愈害怕的事  因為一直掛在心上
所以  掛念著  就成真了!


非我莫鼠  我問妳
你害怕 什麼呢?
不要怕 好嗎?
對於害怕  要有種
放馬過來的氣概  跟傷一樣!
要相信   這世界上  
沒有什麼         難得倒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