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想寫這篇
簡直就是在論述我的狀態


因為某天在自由時報副刊專欄上
發現這論點     實在是.....太有感了
我覺得~~這四個字 說的就是我!~
阿ㄆ一ㄚˋ總說  我在她心中  是中性的~
我跟老邱的相處  有時候 會錯位! 
開始交往時  有時他會覺得  好像他的頭該靠在我肩膀上才對!


那篇專欄說,
每個人,都有某種程度的雌雄同體,只是多寡和比例~
他說  女人最完美的雌雄比例
是100%的女性 配上50%的男性內在
一共150%  算是滿分


我不能同意再多了
我的比例  有多少呢?
一般比較男性化的女人  應該是50%:50% 加起來,100%
盤古開天,當我看起來是理平頭的小男生時候,
穿迷彩野戰服的我,男性化指數應該超過50%。


現在,我不知道我是多少,
但....我期許自己,
是個100%女人配上50%男人心智的完美女性。


每個男人心裡,其實都住著一個任性軟弱的小女孩
每個女人心裡,其實也住著一個頤指氣使的大男人


不需要特別壓抑,
雌雄同體,是正常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