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最常去  也最愛吃的麻辣鍋~
沒小孩以前       幾乎.....每半個月就會殺回台北吃一次~
(我是這樣胖起來的吧!)
在我心中  它是麻辣鍋界的第一名!
(有超越鼎王 因為是吃到飽的  但老邱覺得鼎王湯頭較讚)
辣中間的特色  在他的食材

雖然是吃到飽~ 但每項食材都精挑細選
一點也不馬虎


我記得電視介紹過  它的蝦子是有挑尺寸和新鮮度的
 
還有另一項想特別介紹的  是他的肥牛
敢吃牛的不用多想~  就點很多  給他用力丟進鍋子就對啦!!!
我跟老邱  可以吃很多盤~~~
 
其他那些牛筋..大腸頭....當然不用說了  
滷得入味  大塊滿意~
(自從上次喝喜酒親眼看到鄰桌客人當場中風送醫
我有點擔心.....我在這樣吃下去  也難逃這下場) 
還有...那個我吃麻辣鍋的醬料~ 
基本配備一定會有這兩碗~
左邊那碗是只有蒜苗+白醋~~ 專門沾辣鍋的
右邊那碗哩哩摳摳啥都有  加顆蛋黃~ 兩邊都沾~
讚到不行!!


不過既然最近我在減肥  還是要節制些的~
很刻意地  拿了超多蔬菜丟進鍋裡
它的蔬菜 顯然也是有挑過的  都好甜! 好吃!
絲瓜...芋頭...玉米...大黃瓜...南瓜...花椰菜....蘆筍....
煮出來的湯清甜好喝~
 
尤其是南瓜  你看這個鮮艷色澤和鬆軟.....嘖嘖嘖~~~
專家說減肥時期去吃吃到飽~ 就是得這樣吃
也不賴!  不會覺得很膩  可以吃很多~~~


不過  我們今天吃鍋 也有敗筆
被一顆扇貝壞了一鍋湯~~  冷凍過的 還是有差
所以~如果沒有特別喜歡
建議不要拿扇貝..干貝等類的食材
不然~ 就算只放一顆  整鍋湯還是會很腥~~~


冰櫃裡的飲料無限暢飲~哈根大使的冰淇淋也隨你吃
  
(對不起~忘了旋轉圖  也懶得轉了~  將就著看唄)
哈根大使有7種口味~ 我每種都試了.....
不甜不膩又醇厚的抹茶最得我心~
芒果也不錯~ 還有個甚麼東東的果仁我忘了  也好吃~
巧克力類的比較不怎樣~~~~
反正就是吃冰淇淋吃到過癮極了!


我最近減肥是有刻意減量的
所以一下子塞這麼多~
而且冰和火鍋一起交錯著吃
吃起來是很爽沒錯! 但.....感到撐的時候
已經來不及了~~  整個胃不舒服耶~
老邱說我總是愛暴飲暴食  果真沒錯
我就是個.....人來瘋的瘋子~~~


果然店家用心 顧客是吃得出來的!
如果要我來說阿~~
吃麻辣鍋....其他別的甚麼辣甚麼記的都不用試了
就直接 來吃這家就對了!


辣中間(敦南)  遠企附近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81巷29號  / TEL: 02-2700-3038


姊妹們~ 想吃的話下次揪團~
我們一起開車去! 趁還沒上班前~~
我的吃法  就是1點半殺去
降子  午餐可不吃  晚餐可不吃   省兩餐
平日中午399+10%  一個人    我覺得很划算!





對了! 順便一提  在樂利路上看到一間很特別的店

是間居酒屋吧~~~
如果我還住台北  一定會來試試的~~
像我...想去陸光小館也說了一年多了  也沒機會去!
算了  記在壁上  有機會再說吧!
住在台北的人阿(2姐~ 尤其是你)
真是人在福中不知福~  
如果是我啊.....早就每間都吃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