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了弄頭髮~~


前一陣子本來有在想剪短髮~
可是愈來愈覺得這長髮好適合我~
與其冒險剪短  不如好好打理現狀
年紀大了~ 作風也保守多了!


開始喜歡買漂亮髮飾~
今年流行那種....大朵花 鮮豔的顏色
小姑教我把頭髮弄斜一邊夾住
看起來.....還蠻嫵媚的~  
希望不要看起來阿花就好~


然後覺得那個捲度已經不夠了~
上次買衣服時專櫃小姐說髮捲很好用
於是我就去寶雅找.....


先買了這個

用起來還OK啦~ 可是就是一捲不能抓太多頭髮~
 
用起來像這樣......


可是本人頭髮算多的~  這樣10個根本不夠用~
所以又去找了另一款
(這款跟專櫃小姐拿給我看得一模一樣)
 
老實說這個比較好用
不過....讓我聯想到以前小時候
老媽的髮捲是綠色的  捲完還要用黑色小夾子夾住
(就像包租婆那樣的)
哪像現在的產品那麼方便?
然後....曾幾何時我也變成要上髮捲的歐巴桑了~
管它! 反正在家醜又沒關係~   
只要出去時候是漂亮的就好
誰知道你在家是啥鬼樣子?


第一次捲覺得效果還不錯
後來就覺得好像也還好~
反正....洗完頭半乾時用效果最好~


小婷  我有在努力變漂亮啦~~
該給我一個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