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3D展 從他在高雄駁二展出的時候我就很想去看了~~
那時候新聞幾乎天天報 看起來超有意思的~~
好不容易他要來台北展了~~就約媽媽和二姐共襄盛舉~~
為了怕人多逛起來不盡興  我們還特地挑了個禮拜四
結果......還是如此這般的.............盛況空前    唉~~~~


今天其實坐車蠻不順的~~平常我都坐1002去~1066回來~
昨天看時刻表不知為啥決定坐8點半的區間車~~
結果到了火車站竟然沒有那班車(見鬼了?)
售票員說8.35還有一班莒光號~(10.10分到)
結果本來準點進去等後才發現會誤點12分~~這樣可能會遲到
所以我不管三七二十一跳上8.40的自強號(也就是傳說中的1002)~~
從桃園以後就開始用站的了  不過9.52就到咧~~
那個笨售票員竟然不跟我說還有這班~~~真是差勁~~


然後坐捷運在中山站先下車等媽媽姐姐來了再一起上車~~
三人聊得太高姓看見捷運來就跳上車~~老媽有位子坐
但坐了一站我就發現好像坐反方向了~~又拉著老媽衝下車~~
搞不清楚狀況的老媽還一直問....搞阿齁~~哪加緊(到了喔?怎這麼快)
坐到了士林站  坐計程車到科教館 80元~~~~
票價雙人369 單人199 用國泰世華買較便宜~~(單人打9折)
三張票共5百多~~一進到會場我都快昏倒了~~~
人真是多到爆   今天不是非假日嗎??  
剛剛捷運經過圓山俯瞰花博會場也是~~擠得水洩不通耶~~
台北人都不用上班上課嗎???  根本就是傾巢而出嘛~~~


然後幾乎看每一幅都要排隊  要不是因為買了票真想當場走人~~
看了幾幅後開始覺得比較有意思了~~~
 
左邊那幅是酒杯與酒瓶             右邊那幅的三個人其實是一樣大小的~~

這一幅畫裡面總共藏了12生肖~~~看得出來嗎??
人太多的我們懶得排~~不過人多的表示那個畫比較厲害~
因為沒排隊  所以我幾乎都在拍別人在玩的樣子~~
 
會場裡很暗  開閃光燈會反光  看起來就沒那麼像~~
 
角度抓不好  看起來就沒那麼像~~
 
唉~~我的舊相機效果愈來愈差了~~希望我的新相機會讓我滿意~
 
下面這兩個很有意思~~其實是躺著的~~真的很像倒過來的
 
還有那個桌上的頭  真的很像~~其實是在桌子腳那邊裝鏡子~~
 
大猩猩~~~~
 
如果在以前我可能會覺得很厲害  可是上了商業整合設計課之後
才知道這種效果要再電腦裡面做出來實在是太簡單了~
用PHOTOSHOP的筆刷就可以輕易辦到~~~


後來慢慢的我們也有排到一些可以照相的~~
 
因為閃光燈所以看起來真的很不立體~~效果大打折扣!
 
這隻長頸鹿倒還蠻逼真的~~
 
海豚也還不賴~
 
重點是在牌上啦~~老姐你弄人家的圍巾幹嘛?  老媽倒還挺像的~~
 
我跟花豹的這張很經典~~決定放大一點~~

還有跟鱷魚照相~~
 
 
說不好看~我們三個人到後來也玩得不亦樂乎~~
其實我發現老媽挺適合來看這種展覽耶~~很賣力配合演出的老媽~

有幾個超好玩的~~但因為懶得排所以就沒照~~
還有幾個是不用合照的~~
 
左邊那幅上面數跟下面數管子數不一樣~~
右邊那張的每格圖形都是由兩個東西構成的~~
EX..大象+手槍~~馬+狼狗~~鴿子+龍.....等等

這幅畫是.....永遠流不完的水~~~  因為沒有最下面的~~
看這種展阿~~人一多實在沒辦法拍得好
因為旁邊為了很多人在等     沒辦法好好喬角度擺POSE
所以......看看就好~~不太建議專程跑來看~~


逛著逛著腳也痠了肚也餓了~~
草草趕在12點前逛完~~其實也才逛1個多小時
比我預想的快很多~~本來想去士林夜市附近吃涮涮鍋~~
但是坐計程車也蠻貴的~~決定坐公車回市區逛百貨~~
但看了一班602有到捷運中山站所以跳上去~~
但開著開著老媽問說....這邊是不是自強隧道?
對齁~~這不是文湖線嗎?怎麼好像到大直來了~~這邊我很不熟耶
(台北的公車就是這麼奇怪~~我們做的這般 是602的副線~~
既然路程差這麼多~~幹嘛不另外換個號碼啊???)
於是找個有捷運的地方跳下去~~
正在張望要作何種車去逛街  抬頭一看......好大的摩天輪~

這可不是美麗華嗎??  真是好一個歪打正著阿~~
百貨公司的地下美食街應該都會有瞎補瞎補~~
 
所以我們就吃了這家很不怎麼樣~普通到不行的涮涮鍋~
 
我吃鐵板燒啦~~~也是普通到了一個極點~~
素食鍋250~~ 其他我們也是點最便宜的200元~~ 


美麗華的廁所休息區裡有鏡子~~我們又開始玩起自拍來......

這張超好笑的~~~~
 
從鏡子裡拍照有種很滑稽的感覺  因為視線都怪怪的~~

三個人又開始玩得不亦樂乎~~我們三個人一定很適合當好朋友~~~
逛了一會小買了一件打3折的衣服後~~還有點時間坐下來喝個咖啡~
 
那個波提好吃到二姐連吃兩個~~ 就....跟mister dounts的波提差不多~~
逛到一樓發現老媽很喜歡的蕾利歐(打算母親節買給媽咪生日禮物)
不過我真的該去趕車了~~怕又像上次一樣趕不上~~
於是....二姐和老媽留下來逛~~我就先行告退了~~~


這樣悠哉的回舊巢晃一天~跟媽媽姐姐嗑牙閒聊還真不錯!!
謝謝姐姐請看展覽~~謝謝媽媽請吃飯跟喝咖啡~~
我會努力趕快讓自己有收入~~以免到處白吃白喝的很過意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