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沒有午餐約會。。。
小婷前一陣子莫名奇妙的把網誌關上,然後早上都沒有MSN跟我打招呼,
我覺得不太對勁~~~打電話.FB留言.傳簡訊他都沒回音,
我想.....他應該是遇到了什麼是不想講吧~~那就等他想講時在說。。。


禮拜一她終於出現了~~~問他要不要出來午餐約會,
其實我也正好因為某些事想跟她吐吐苦水~
於是,就敲定禮拜三成行了~~~地點是格子美式餐廳。。
把正在連續趕稿51小時的基米也約出來~~~~


為了怕上菜太慢耽誤只午休一小時的基米,我們決定先上網看菜單點菜。。
這是基米的德州碳烤三明治,有附網路上很多人大推的薯條,

我覺得感覺跟21世紀的薯條差不多~~~~
 
基米~~~~有啦,鼻子更挺有更漂亮了,你的努力沒有白費~~~~


我的費城風味漢堡,跟網路上寫的ㄧ樣,下面的麵包整個濕掉,感覺有點噁~

烤雞肉,有點沒味道~~我不是很愛,不過整體來說還不錯吃啦~~~~


小婷的法式吐司早餐~~

看起來還不錯啦,香蕉也不錯~~只是小婷不吃,就被我吃掉囉~~~

小婷前一陣子心情不好的原因,是因為身體不好看很多醫生又說不出所以然,
加上痘痘治不好一直被問,於是心情很DOWN,所以先縮再烏龜殼裡一陣子囉~~~~


不過她說現在完全釋懷了,我們真的好難得,就天南地北的聊了起來~~
然後一個小時很快的過去了,基米要回去上班了~~~
她在減肥薯條都沒吃,我覺得好浪費,只好我幫她吃完~~唉~我真是惡習難改。


基米走後我們才想到要合照,只好我跟小婷照囉~~~~

 
小婷手受傷只好由我來拿相機,天吶!我的臉真的她的兩倍大耶~~~
唉~~~~果真是還要再減個七八公斤才行耶我~~~~


好啦~~~算還不錯吃的格子~~~~
 
新竹市勝利路38號(誠品對面),電話:03-5237899


不過說老實話我還是習慣吃中華料理多一點,我是老人~~~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