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結婚紀念日很好記,是國慶日的前一天...10/9....


我以前是個很愛過節的人~舉凡大小紀念節日都要過~
結婚後很快懷了海齊~所以海齊出生的時候其實我結婚還不滿週年~
我記得是老邱跟婆婆告假,然後我們倆溜出去吃了一頓卡門(牛排)


把精力都投在小孩身上後,突然也變得不想過紀念日了~
覺得好麻煩~頂多就是在家煎個牛排....
最近兩個小子都上幼稚園比較獨立了   我跟老邱也比較可以偷空溜出去


早上我突然想起今天是10/9,我問老邱記得今天是啥日子媽?
他點點頭,於是我們決定等小孩睡著後溜出去吃宵夜~~~~
其實也沒有去什麼很浪漫的餐廳~很沒創意的跟上次一樣去吃了鼎王~
他本來提說要去港町13番地(露天的評價日本料理/啤酒),
其實好像是我提過說喜歡那個氣氛很想坐在裡面吃東西.....
不過一來價錢不明,二來決得跟老邱去吃那個怪怪的~
那要多一點人聊天比較HIGH吧,我跟他出去吃飯總是相對無語~~~


呵呵~這次吃鼎王更精省了~低消650/桌,,我們剛好點了660(含服務費)
真是愈來愈佩服自己了~~~上次還點了九百多呢~~


六週年,剛好遇上我的一個徬徨期,只願上帝能賜我智慧,
讓我順地的度過~~~~讓我的方向更明確~~~~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