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討厭的特質,是你欠缺或你也是的。

人,不需要過多的外在元素。

一步步走來的累積都是資源,而非包袱。。。。

賞罰褒貶,都是學問。。。。

狼人殺:他被殺死了,你要救他嗎? 你要使用解藥嗎?

從失去中得到什麼?又從得到中失去什麼?

混沌不明時就從小地方開始清理吧。

既得利益者都是冠冕堂皇的。

哪裡來的負罪感? 快快退散!

永遠都不夠,何時方休?

動輒得咎!

明明就有關係,為什麼硬要說沒關係?

跟著每個孩子再過一遍童年

敏捷是我的名字,效率是我的宗旨

你是我的菜,但我愛吃肉 哈哈

沒有壞人,只有受傷的人。愛不會痛,需要才使人痛。

不平衡,是百病之首。

孩子的快樂 是父母最大的成就

練習把需求和感覺說出來,不隱晦。

到底滿足了誰,又寵壞了誰?

有甚麼過不去的? 腦和心分離的狀態.....

歷史是無數個真實血淚人生堆砌出來的....

內傷比外傷更可怕......

真正的營養來自「均衡」 真正的氣感來自「放鬆」

人生是一場控制力的競賽,獎品是生命。

要照顧自己 不要討好自己 照顧和討好不一樣。

唯有你接受勒索,這場交易才會成功

順服原來是個優點而不是缺點。

自己想做的事永遠值得去追尋。

確定都會了才有資格說因為不喜歡而放棄。

萬物於我如浮雲....但我仍享受豐盛。

每一天,每一刻,我都豐盛的活著。

為旁人付出,傳送愛與光,放下不圓滿,要寵愛自己,感激,服務,原諒,寬恕。

我想要成為善。

不是自己釀的酒,嚐起來就無味。

放下執念,不再需要安排人生之後,宇宙就會把豐盛和美好帶給我。

洞悉但不道破,建議但不支配。

懸在心上的未竟事宜

當太陽好累啊,我不要當太陽

自在是步入熟齡首要練習

被理解,被心疼,被感激,是解開咒語的方式。

能影響我的從不是情緒,而是本質。

信任帶來新幸福,質疑讓人變糊塗

萬般皆抉擇,無謂負罪感。

當妳踏上自己的道路,沒有成功或失敗,只有力量。

被團團轉的感覺揮之不去

禮物🎁是心意不是交易,無需索討。

與其做好人,我寧願做一個完整的人。

要先認知每個人都是獨立的。

關於那些回不去的,就留給回憶中的美好吧。

接受生活中有可能存在著"未竟事宜"的狀態...

迎向恐懼,認清問題,看穿本質。

又流淚了嗎?大概是因為秋天的緣故吧!

與其懷疑不如質疑,別用指責消磨當責

不是邦妮需要叉奇,而是你需要邦妮。

逃避而改變是一時,追求的改變是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