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中秋節,原本計畫禮拜二(秋節前一天)烤肉
可是禮拜日老邱的外婆過往了,所以.....(阿嬤,R.I.P~)
大家本來乖乖的摸摸鼻子就沒打算提烤肉這事~~


可是早上起床婆婆突然問我今年有要烤肉嗎?
呃......我也不知該怎回答~~  我說~~好阿~~~
婆婆說~那你們今年可能要自己弄了,我沒心情~~~
這也是理所當然~~於是我說~~我知道,如果要烤我們自己會弄~
然後我婆婆上菜市場轉了一圈,
回來就肉片也有了~蛤也有了~豆干.秋刀魚....啥都有了~
其實之前仙女棒也買好了~~於是我想,如果大家都有想烤肉的意思,
那我就來當罪人吧~~~  老邱中午還跟我說,不要烤吧~~
我說,可是妳媽東西都買好了~~~~所以....就理所當然地簡單烤囉~~
 

晚上真的很舒服,空氣清新微風吹拂,賞月的能見度也很好~~
不過我發現我真的事很不會討長輩歡心的媳婦,
因為公公說他吃飯,我就當真了~~然後烤好的肉都沒拿去問公婆要不要吃~
後來他"蛇"過來拿了半根香腸,我才想說糟了個糕~~
趕快拿文旦和黑麥汁來~~哎唷~~
我都覺得這種事應該是老邱他們自己要招呼~
因為畢竟他們自己最了解自己的爸媽~~~
 
雖然今年烤得有點意興闌珊,但小孩們倒很開心,玩仙女棒~~
海齊看熄了去摸結果燙到了~~不過總的來說還是蠻開心的~~
還是要這樣才像過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