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很愛吃中正東路三叉路口國小旁的廟口前燒烤攤
就是在廟的香爐旁邊擺上幾張摺疊桌椅就可以做生意了~
它的烤魚下巴和山豬肉真是令人想到就流口水~


今天歐文先生打電話給咩比,說放假回新竹。
本來要跟咩比去游泳的,我們中午的行程改跟歐文先生吃中飯。。
想看看歐文先生近況的,或是想看看美食照片的各位,
我對不起大家,我壓根沒想到要帶相機。。。
只好口述囉~~~希望夠生動!!!!


這間也是在廟前面,就是在香爐旁擺桌子就營業了
他的廚房,我覺得很像是香客喜功水果盤子的地方,
不過地方還蠻大的,環境比中正東路那間廟那邊優。。


以下是我們今天點的菜...........
綜合刺身  $150
(裡面有3種魚各3片,好像是旗魚.紅甘和鮭魚)
前一天吃全鮭魚的也是150,但好像只有6片。
他用一個大碗裝滿冰塊鋪上蘿蔔絲,算有盤飾啦。


花壽司(6入)$60,這個普普。


炒山蘇 & 高麗菜炒培根   ㄧ盤$80
現在不是高麗菜季節所以這盤打槍,不過山蘇好吃喔,
加很多蒜頭和樹子去炒,還有辣椒和丁香魚,很夠味。


鮭魚飯$20*8(一人一碗)
白飯上面洒鮭魚鬆和三島香松(芝麻),還有加一瓢鮭魚卵。


魚蛋沙拉$90
就是一般的魚蛋沙拉,大潤發買來也可以自己做。沒啥特別。


豬肉串 & 雞肉串  各$50
昨天就吃過雞肉大家還蠻稱讚的,有兩串(6塊),
沒想到他的豬肉更嫩更好吃,而且還比較大串咧~~


烤下巴$90 *2
太久沒吃中正東路那間,應該還是那間略勝一籌。
不過這間也算很好吃了~尤其是那塊油質,嘖嘖嘖~~~


味噌燒肉$100
我以前吃過味噌魚,燒肉也蠻好吃的啦~
我只說這家的肉都處理得不錯,蠻嫩的~~~


想點他的香酥雞軟骨卻沒貨,點了蒜香軟殼蟹。$120
這是我覺得今天第一名的菜色,夠酥夠軟又夠味,讚!


後來咩筆又加點一輪,菜多到有點傻眼ㄟ~老闆娘出手果然不同
辣味雞翅 $90
這道像下酒菜,是用乾辣椒(磨成小片)炒的,
我覺得很有越南風味,應該是炒韭菜吧~蠻辣的。


炒烏龍麵$60   *2盤
這真的有點吃不下了,所以無法評斷~
不過麵條好像蠻Q的啦,也蠻入味的。


炸豬排 $70   *2份
這昨天就點過啦,推! 夠厚,也很多汁。。。



他的丼飯也都才六七十塊,以後午餐可以常常來
缺點是沒有附茶,因為它的東西都很夠味,
如果來個熱茶應該很讚~
我們點完菜就去便利商店買了油切囉,一人一瓶。


大家真的好難得這樣一起吃吃喝喝,還有OVAN~
最後是老闆娘買單囉,謝謝咩比。
我偷偷加了一下,好像一千七百多塊吧~~
算很經濟實惠有好吃的一家店囉,
才開一個多月,但我猜之後他一定會常常爆滿的~~~
我還想吃它的生牛肉.果醋鱈魚肝.鹽烤軟絲...下次繞人來吃。


八番壽司  平價日式料理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三路8號(萬善廟)  
營業時間:11:00-2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