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生子後,我真的很難得有機會可以跟朋友一起出去吃飯耶~~~
一來是因為老邱不愛我趴趴走~~
二來是因為我們都有共識,下班就是陪小孩,盡量少安排節目~~


這天剛好老邱要去處理些事情,我們只好把小孩留在台中,
變我賺到一個悠閒晚上~~一早坐火車回新竹時就在計畫要幹嘛~~~
趕緊先打電話問小婷晚上有沒有空陪我去吃夢想已久的"丸雄"~~~~

這間開在天竹園轉角,小小間的,每次去天竹園都會聞到燒肉香味~
上網看過大家評價好像都不錯,部落格弄得也挺溫馨~~~~~
每次都暗自下決定一定要來這家吃,真是好不容易讓我逮到機會~~


小婷約了雞米和山抓,雞米約了房仲看屋不能來,
另外兩個本來各自說要帶男伴來,結果......都沒帶~~~
也好,降子我們比較方便聊一些女人的話題~~~~


我第一個到,六點半店裡還沒有客人咧~
 
店裡小小的約20位子吧,呈L型,走到盡頭有一格一格的玻璃櫃,
是給客人放衣服包包的,比較不會有煙味,還蠻貼心的~還附鎖~~~~


然後山抓來了,他真是一點也沒變噎~~~

生完小孩才4個月,聽說只剩下一公斤還沒減掉~~
現在是個快樂的全職媽媽,有空做一大堆拼布包和衣服~~~
小婷來了我們就開始嘰嘰喳喳的聊了起來,所以忘了拍小婷~~


我們點了1199的雙人套餐,就是肉類可以選擇牛肉或豬肉,
海鮮類也是三選二,還有雞肉....飯食,湯類,飲料和冰淇淋。
又加點了頂級牛舌,海苔泡飯,可爾必思沙瓦,以及一支冰淇淋~
 
炭火一放下去就覺得臉被烤得熱烘烘的~~~有點受不了~~~
然後上了蔥和泡菜~~~~服務生會幫你烤好分好放在你的碗裡,
還會建議你吃的順序和方法(例如第一口加蔥花或嚐原味之類的)
 
一開始烤的應該是霜降牛肉,蠻嫩的,他看你吃完了會再幫你夾到碗裡,
ㄧ個人也可以分到不少塊.....然後我其實分不太清楚他烤了幾種肉,
反正我們就是一直聊我們的天就對了~~~中間有吃到我們加點的牛舌
 
然後有雞肉...還有比較厚實的菲力牛排~~~都還不錯吃,品質蠻好的~
 
湯.飯和飲料我沒拍,反正湯就是洋蔥加金針菇杏鮑菇和奶油下去烤的,
最後是干貝和墨魚香腸~~他說墨魚香腸是他們的鎮店之寶,
我可是犧牲了大蝦改點墨魚香腸呢~~是蠻特別的啦~~~~~


最後就是一人一支明治的冰棒~~~~~

因為是三個人點雙人套餐,所以~~~我和山抓都沒吃飽,但也不會太餓啦~~
吃得蠻意猶未盡的,結帳時一個人570,我的健忘症毛病又犯了,
不知把小錢包塞在哪個口袋,還好最後關頭在牛仔褲口袋裡摸到~~~~


想我跟小婷這兩個月約了幾百次中午吃飯都沒成功,不是下雨就是忙~
沒想到臨時約竟然成行了~
不過,雞米啊~~~,你沒來吃真是太可惜了~~~~~

arrow
arrow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