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後好像都還沒請假回台北。。媽媽說表妹要結婚了~~
我們決定合包紅包和送金子。可是現在金價貴得嚇死人,
所以我蒐出以前還在當兵(10年前)自己買的一條金手鍊,
那時買五千多,以現在的金價應該可以換到一萬初吧~~~~


反正請假去把這件事辦了,順便陪陪媽媽。。
 
一早去市場買了媽媽很喜歡吃的水潤餅帶上去孝敬她。。。
 
在高鐵站無聊拍拍他的廣告,還有列車進站的樣子。。

這是我在SP網購的鞋,很多人說好看~剛穿時緊腳到不行~~~~


到了台北先辦正事,問了一兩家,挑了一間看起來老字號的金鋪。
3.4錢換了1.3萬耶,不過媽媽挑了一條重量差不多的,貼了2千。
很巧的是大姐昨天打電話跟我說他之前吃了一家不錯的素食餐廳,
那就擇日不如撞日,三姐妹跟媽媽直接約在那家吃中飯了。


 
地點在希爾頓後面,外觀是個玻璃屋~~不過我們去時一個客人都沒有耶~很怕不好吃~
他是單點菜單,然後也有商業午餐(大約180/人),就是一個主菜或炒麵之類的~
可是他說我們4個人點合菜比較划算,4人合菜1200/人耶,平均300/人。。
每次都大姐掏錢買單,心裡真過意不去~~~~不過最後我們還是點合菜啦~~
 
 
有一個麻辣臭豆腐.素毛肚.炸素排.炒青菜.涼拌木耳和一個莧菜湯,
飯可以選五穀或白飯~~~其中我們公認最好吃的就是單拍的炸素排了~
其它的菜也都蠻夠味的~~看我們吃得盤底朝天的盛況就知道啦~~~

印優惠券還招待酸梅湯~飯後還有附甜點,一上來我們都猜是皮蛋~~
不過素食怎可能有皮蛋?其實是麻糬裡面包黑芝麻啦,還真像勒~~


結果拍了一堆菜,竟然忘了拍人了,本來想說要叫店員幫忙合照的說~~~
 
陪媽媽逛菜場時媽媽買給孫子的衣服,一套才一百塊耶,很舒服~~
挖土機那套是喜歡小汽車的偉宸的,猴子是瘦皮猴海齊的~~ㄎ~~~~


下午趁百貨公司打折快結束,買了好幾件衣服~~~~~
買到老邱都打電話來關切(我刷他的附卡)~~然後就不敢再逛了~~
下次有機會再拍新衣服照片上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