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小婷兩隻大小老鼠最近都蠻背的~
我的就不用說了,之前有一篇文章專門記載我最近發生的背事。
小婷則是自從吃了一隻蝦之後開始了無止盡的腸胃炎。

我們約的鄉筑園都無法兌現,決定先相約去拜拜。。。


約在香火鼎盛的竹蓮寺~又名觀音亭,聽說是古蹟呢;
兩個對拜拜不在行的傢伙一直在找插香爐的順序。
拜完一圈插完香,小婷說想去墊子上磕三個頭,我當然也要~
不過,在默禱的時候不知不覺的說成了媽祖娘娘~~
歐馬尬~~觀音阿姨您應該不會怪罪我吧~


等燒金紙還要一段時間,先去吃個午飯~~~~
小婷幾乎啥都不能吃,只好去對面找素食。
如果是以前的我,一定很不情願吃素食,因為沒吃到肉沒有飽足感~
不過ㄚ...現在的我可是改很多了呢~~~~~


這間才剛開幕,店裡只有一個出家人在廚房裡煮東西,點菜端菜都要人客自己來。
不過我覺得醬子實在不行,因為他記性實在不好,又沒有個先來後到。

這是小婷的意麵,裡面還有香菇呢,挺好吃的。。

這是我的套餐,其實還不錯吃。我現在覺得素食也別有一番風味。


回去燒了金紙,小婷等下要去銀行辦事,我要去看尾牙場地,
決定先陪她去銀行辦一下事,他再陪我去看尾牙的場地。。
先到了中正路的兆豐銀行,等了三個人輪到她,
诶~~怎麼一下子就好了~~結果......原來是........


行員:小姐,妳的存摺是永豐的,我們這邊是兆豐喔。


耍寶耶~~~先去看我的場地吧~   騎到鼎三鋪子,很好!他沒有包廂。
再去OVAN早上敲給我的呀米,他三樓有一個只有一大桌的包廂~~~

上去一看,我就決定訂了,因為......這場地實在太讚了~
超符合我們的需求,獨立一層,桌面又大,裝璜也很別緻。
外面還有個小花園和獨立的廁所~~~~合菜的菜價也還好,算很合理。
只是....希望到時候菜色不要像前年和風會館那樣爛就好~~


後來又去新橋弄堂看看,場地也可以啦,也是有包廂,
但感覺上擁擠很多,還是呀米好。。。。。。


後來找到永豐,陪小婷去辦了一下事情,
怕中午吃素晚一點會餓,決定去附近吃個甜湯再走。

是想找很久的光華冰果室,小婷常去吃。。。


我點錯了,我其實是想吃綜合的。點成紅豆脆圓,它的脆圓還挺特別的。

小婷點的四果冰才是我想吃的,價錢一樣都是35元。
可是四果冰是桂圓湯底,我想喝紅豆,當然加點桂圓更好。

尤其是那塊芋頭,嘖嘖嘖.......入口即化阿~~~~~~~


想吃嗎??下次帶你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