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Doris,是我最麻吉的死黨之ㄧ~
我們一起在公關公司工作,雖然她小我約6歲(68年次的)
不過她處理事情明快俐落,而我其實不是很適應那種張牙舞爪的環境,
所以我都其實覺得她在工作上照顧我比較多~~~
我都說,她有小鳥依人的外型,卻有彪形大漢的內在~~~


我來新竹都5年多了,那年我離開台北,她則出國唸書~~
她回來後在台南老家定居,在桂田飯店一路做到業務經理~~
期間我們其實很少聯絡~~~前幾天她說要結婚了,問我要參加哪一場~~


其實久聞桂田7千坪巴里島式庭園,我一直很想去看看~~
不過礙於是非假日,於是我選擇在市場裡面辦桌的訂婚場~~
南部的台式辦桌對我來說蠻新奇的,尤其是台南~一定很澎湃...


在桂田大廳等小兜,桂田的大廳.家具..看起來都好.....大~~~蠻氣派的~
 
小兜出來接我,她真是一點都變耶,而且穿制服感覺好專業喔~~

我覺得她長得好像高欣欣~(有看娘家的人就知道我說的是"麗華")
 
感謝小兜幫我們升等一間舒適的四人房,空間真的超大的~
老邱說家具太少有點可惜,我覺得才不會咧~~剛好很適合小孩在房內跑跑~~~
 
聽說我們這間是飯店少數有大玻璃窗,可以看到7千坪庭園和游泳池的房間~~
我跟小兜真的太久沒見面,我們整個聊開了,聊了一個多小時吧~
把老邱和小孩晾在旁邊~~還好小孩都還很興奮的在房間裡跳來跳去
 
不知道是46吋還是52吋的大電視~~加上舒服的大沙發~~~
如果我有機會把隔壁買下來,我也要弄張大沙發加大電視~~超舒服的~


帶小孩去安平老街晃晃,去有名的豆花店,吃了一碗不怎麼樣的鍋燒意麵~
(台南好吃的東西這麼多,我竟然只吃這個.....)還好豆花彌補了我的不平衡~~~
 
這兩個小子一路上不知泰興奮還是怎樣,吵個不停~~
我們沿路買了水煎包.蝦餅.西井松的滷味,林永泰興的蜜餞(人超多的)
然後去赤崁樓那邊買義豐冬瓜茶和松川的滷鴨翅~~
這時我看到路邊有一個擔仔麪的攤,超有FU的,可惜我相機沒帶下車~~


時間才3點,帶著他們真是哪邊也懶得去,就回飯店借Wii來玩(海齊就是吵這個)
晚上想說去花園夜市吃東西,又是個錯誤的決定~~因為人實在是...爆多的~~
兩個小子沒睡午覺累了都不肯自己走,(人太多他們也會怕)
你知道帶著兩個愛吵的小孩,在幾百個攤子中打轉,想吃哪個攤子都沒位子,
又怕走丟,然後走到中間突然偉宸說想尿尿,雖然隨身帶了尿尿杯子
又不能在人家的攤子或吃東西的桌子旁邊尿~只得又擠到最外面........
所以,晚上又沒吃到我神往已久的台南美食。


回到飯店,把拔和小孩一起泡泡澡~~~
 
  
天氣不好沒辦法游泳沒關係,泡澡也是很好玩的啦~~媽咪~負責拍照就好囉~~
累了半天,好不容易把他們哄睡了,本想說來喝杯茶享受一下大電視,
沒想到.....我自己也睡著了,醒來是凌晨4點多~~~只能怪床太舒服了啦~


第二天一早,7點多就去吃早餐~~雖然知道是BUFFET,
但.....這也太豐盛了一點!(不好意思,只顧吃又忘了拍)
 
餐檯分了好幾個部份,用餐區有挑高還有三角鋼琴,感覺很舒適~
除了一般的水果.粥.烤麵包.火腿肉食.燒麥包子壽司等等的主食之外,
還有鹹粥(是要跟廚師說的),旁邊有蚵.蝦仁.虱目魚等10多種配料讓你自己加~
 
還有,我竟然發現我最愛的...燻鮭魚~馬上被我搜括一空~~還有天使髮麪呢~~
(可是,我發現我真的吃太多了~~~因為我足足飽到過了晚餐時間還不餓~~~)


吃飽了就去庭園走走逛逛~~~不太熱不太冷的天氣,真的很舒服~
  
  
聽從三八媽媽的建議把香蕉當電話打,結果香蕉敲爛了把拔直呼可惜......
 
發現兩隻大象,剛好一人騎一隻~海齊還假裝那是他的,要牽回家~(真愛演)
  
   
這樣的世外桃源,真的還蠻適合小朋友跑跑的,不用擔心他們跌倒~~~


小子們都捨不得離開呢~~我們呆到11點才退房~~~
快馬加鞭趕到婚禮會場(在關廟呢~頗有點距離)
在龍崎市場裡,不用搭棚子~~現場有一個金光閃閃的舞台,音效非常棒~~
 
真的很厲害,音響大聲卻沒有刺耳的迴音~~~小姐一個比一個會唱,
(仔細看這辣妹應該沒有20歲,她的前後面中間那結是透明的,裡面是小丁)
還有一個舌燦蓮花的主持人,我十分佩服這種人,舞台功力超強~一點也不怯場~
 
新郎新娘進場,這一對娃娃臉,一點都看不出來30歲耶~~像家家酒~~
  
推著車上菜,一次上4道菜耶....一下子桌子就滿了~~~還有蔬果雕耶~酷!!!
我每次都會被小妹妹那張嚇到,猛一看還以為是桌菜的一部份~~~
  
趁小兜上去換衣服時去跟他聊了一下~~
拍了他的鑽戒~~~(是香奈兒的喔)她說鑚不大,不過不便宜! 
唉~~反正我只有羨慕的份,幻想等我50歲時老邱可能會買給我~~~

跟小兜合照一張~~~我沒化妝真是敗筆,黑眼圈超明顯.....唉唷~
反正我本來就不是以長相取勝的阿~~在美女旁邊,再妝也是枉然。


當天好像剛好也是小兜的媽媽生日,他們買了一個蛋糕順便慶生~~~~
 
小兜敬酒的時候我也上台為她唱了一首"最浪漫的事",她在台下猛朝我揮手~~~
本來我想唱張惠妹的You make me free,其實我的意思
你們都是彼此心目中的明星,在一起時互相感覺很FREE啦~
不過...我還真有歐巴桑的FU耶~後面那位主持大姐看起來都比我可口,我的媽呀!
我該慶幸這半年來我先減了7公斤,否則我連上台的勇氣都沒有!
再給我半年,我要再減7公斤~  加油!!!!吼~~~~~~~~


接下來是小兜高中的19個姐妹們的"今天你要嫁給我",還準備了氣球,真有創意~
 
當然免不了起鬨來個"親一下",小兜竟然主動說"要親一下,是吧?" 
然後就把崇哥拉過來親~Oh My God! 真服了她,果然是彪形大漢的作為!


其實我都不知道到底上了哪些菜耶,因為早上實在吃太飽了~~~

最後一人有一個大蓮霧呢~~瞧偉宸吃得津津有味的~~~~
因為小孩實在太吵,也沒等小兜換最後一套禮服,就只好趕著先走了~
回程還買了有名的關廟鳳梨,真的好吃耶~~~~
為了怕老邱晚上開車太累,決定白天由我開,一路從台南開回台中。


小兜,真的恭喜妳終於和崇哥修成正果,不過claire姐姐想跟你說的是,
妳能力強,但個性也太強,再婚姻中千萬不要太常展露太強勢的那一面~
(雖然我對崇哥認識不深,但我覺得有時他還是像孩子一樣有點任性),
所以,我覺得你也要多發揮母性的包容(不是彪形大漢喔),才能走得長長久久!


祝你永遠幸福喔,小兜~~~~~~


(PS..你那個牛魔王牛排很"讚"的手勢我想起來了啦,真的不是我健忘,
是你演得太不傳神了啦~....要像歌仔戲女花旦那樣翹蓮花指+拉袖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