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禮拜一啦~~~按照慣例"老鼠會"又要出動啦~~~~
大老鼠+小老鼠,今天要來去哪裡吃飯呢??


話說我在找一個有質感的戒指,鎖定要買GJ的(喬治傑生)
有考慮上網買但不知戒圍,想說來去百貨公司試戴一下~~
淡新竹竟然沒有GJ的專櫃~~(遜!)  不過中午逛百貨也是好選擇~
所以,大小老鼠今天是相約來逛百貨公司~~~~~


一見面兩隻老鼠就在喊餓,當然要填飽肚子囉~~~~

逛了一圈之後,減肥ing的大老鼠決定吃養生美食,感覺上比較不會有負擔~~
 
左邊是我的麻油麵線+養生米血湯,右邊是小婷的養生麵線+燙青菜~~~
現在美食街都可以刷卡感應咧~~ 可惜我沒有感應卡,還是要簽名~~


吃完後上去逛了一圈,試戴別家的戒指戒圍尺碼也不一樣,
店員又一直在那邊推銷~~逛衣服,我想存錢買戒指所以不買衣服
(瞧我身上穿的那件灰色上衣是菜市場的地攤貨,才100塊咧~~,
你說這樣我怎麼還會想花幾千塊買專櫃的衣服咧?) 
我看小婷應該也沒有想要出手買衣服的打算,所以我倆逛得意興闌珊~~


你猜得對!中午吃那樣確實不會飽,於是兩隻老鼠又轉戰到B1國賓麵包

小婷:菠蘿油$25+豆漿土司$40+紅豆麻薯$20
我:肉鬆麵包$25+豆漿土司$40+紅豆麻薯$20
 

我們倆去超市買了飲料來配,先把紅豆麻薯喀掉
  
人家是乾杯,我們乾麵包~~~  不過這麵包真的挺乾的,我吃不慣!


吃著吃著,天南地北的聊著,很快的,1:25了~~~~~
趕緊殺回去上班囉~~~下週吃什麼呢??  到時候再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