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減肥的我連吃兩個禮拜的酒席~~只能說有親戚結婚真好~
訂婚和結婚都跑不掉  ㄎㄎ~~~~還外加大小餅回家磕牙~~
(看我這貪吃鬼的個性減得下來才有鬼咧~~~~)


住新豐的阿姨和舅舅都在新豐球場上班~我們之前有去練習場玩~
所以~~表妹的訂婚是在新豐球場裡面的國賓大飯店請客~~
空間有點古早式氣派,有點像公家機關或圓山飯店那種感覺~~
就是落地窗~~牆壁刷白油漆~~簡簡單單的一點也不時尚~
不過軍公教背景的我倒還蠻喜歡這種感覺的~~


桌巾餐具盤飾都很簡單,沒有啥太誇張的裝飾~~
不過重點是他的菜.....每一道都精采~~
廚師手藝沒話說,海鮮也很鮮甜~
恰到好處的食材和調味,讓人吃得舒暢~~~
不囉唆了~~來看菜吧!!!
1.超新鮮生魚片和拼盤
 
2.不用多作介紹的紅白湯圓(OS....我的新相機效果不錯齁~~~)

3.料好實在的海鮮羹
 
4.美艷帝王蟹登場~~ (注意看吸飽湯汁的寬冬粉,很Q喔)
 
那冬粉我們打包帶回去還夠3個人當晚餐呢~~~
 
超厚蒜泥的肥美蟹腳,吃起來還是很清爽彈牙~
5.清燉牛腩

上這道我們的心裡在想,怎麼會有人拿這來作喜宴菜??
不過,真的不是我在蓋的~~這道真的是超好吃的~
燉得熟爛的肉,配上清淡爽口的湯,還有甜脆的高麗菜~~
蔥花和薑絲也充分扮演提味的角色~~厚~~簡直是太好喝了~~
6.看起來有點硬其實很嫩的豬肋排
 
沒啥骨頭~吃起來很過癮~~~
看到旁邊那杯梅子了嗎?? 又脆又甜~去油解膩吃了ㄟ唰嘴~
7.乾煎鹽酥大眀蝦

這種菜不用多作介紹了吧~一定好吃的阿~~~
不過很可惜我沒放比例尺~所以看不出SIZE~只能說它不小啦~~
(插播)吃到一半鄰桌引起了大騷動~~應該是有人在席中中風昏倒~~
趕緊叫救護車後一切又恢復正常~~這......該怪菜太豐盛嗎????
看來我也得小心一點(膽固醇)~ 隨著年紀增長愈來愈無福消受佳餚勝宴~~
呃.......既然沒事~那我也繼續來介紹我的菜吧~~
8.還不錯吃的魚.....

不過本小姐不是很喜吃魚~所以就不多作介紹
9.青菜底加啦

有娃娃菜~白果~花椰菜和番茄組成的~~清淡爽口好吃~
其實在吃完這麼多大魚大肉來盤蔬菜很合適~~應該是廚師貼心的設計
只是在酒席中吃到這麼素的菜還是不免覺得怪怪的~~~~很特別啦~~
10.老母雞湯

這算功夫菜吧~~跟我在台北靜園那種高檔老餐廳喝到的感覺差不多
應該煨了很久才有這清爽濃郁的湯頭~~上面那是大白菜啦~


因為我們這桌都是小孩(3個)~~而且整桌都是自家人~像圍爐一樣~~
海齊照例只吃白飯~~偉宸倒是吃了不少哩哩摳摳的好菜~~
 
不過吃到一半簡直抓不住~~玩開了~~帶小小孩吃喜酒就是麻煩!
瞧!打打鬧鬧的又生氣了~~然後等下又玩在一起了~~
 
(插播~那個男生是老邱表弟-65年次的~有興趣的可以來徵婚)
主角出現了.....

這表妹是眾表妹中我覺得最漂亮的~是個性美~~
不過她7開頭的倒是讓我很驚訝~原本以為跟我們差不了多少年紀~
表妹這套禮服很典雅~~跟她結婚時每件都爆乳的風格很不同~~
新郎.....有種快睡著的FU~~~


到此我肚皮已快被稱破~~以為菜出完了嗎??
悉低~~只不過還有甜點和水果啦~~~~
11.南洋風味的紅豆椰奶糕~~

這個.....看起來普普,可是真的爆好吃的~~不蓋你~~
我在現場吃了3塊~~打包回家已經糊成一團,照吃不誤~~
糊了也好吃~~冰冰涼涼的~~爽口不甜膩~~真的會令想念~
12..綜合水果盤

吃到一半才照的 不然它份量其實很多~~
有葡萄~鳳梨~西瓜~芭樂....每種都又甜又多汁~~~
對了!果汁(柳橙汁)是無限供應的~不是難喝的那種~~
有人喝紅酒~不過我開了罐綠台啤~
沒人跟我share~~只好自己把一瓶喝光光~~

公婆和舅舅吃飽閒聊....這是小舅,
(不是剛剛那個表弟的爸爸,也不是新娘的爸爸喔~新娘是阿姨的女兒...)
小舅是高爾夫球教練,他兒子也是高爾夫職業選手,
有上過月曆和運動品牌代言的(百貨公司都可以看到)~很厲害唷~~


外面就是新豐球場~~可以看到有人打球~

整片廣闊的綠色草地看起來真是令人心曠神怡..........
這頓酒席,老邱說可以排上他吃過的好吃喜酒前十大~~
(至於哪十大,其實我們也沒在統計啦~~吃過就忘!)
總之,就是很好吃的意思啦............
別問我一桌多少錢,我沒探聽~~有興趣自己打去新豐球場國賓問~~
寫得超累~~下集改天再寫~~~~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