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久仰老四川的大名,聽說是從高雄紅到北部來~~~~
我跟老邱也是麻辣鍋的愛好者~~
以前小孩不在身邊的時候我們幾乎一兩個禮拜殺去台北吃辣中間~
現在則是常回台中半夜等小孩睡著去吃鼎王~~~


然後老四川來竹北開店,我卻一直揪不到人陪我去吃~~~
沒想到馨云竟然自投羅網,在粉絲團上面揪人去吃老四川~~
(粉絲團真好用耶~~段姊,你還真有號召力耶)
然後,在結訓的第二天,大家聚在一起啦~~~~


其實光明六路這條路我很熟~~我在這裡上班上了三年半~
聽說位子很難訂~~~果然平日中午也是人山人海的~~
(現在怎麼那麼多人不用上班在外面閑晃阿~~~)

它的外觀不錯,裝潢也很復古,可是一直會讓我想起曾經紅極一時~
後來卻消聲匿跡的連鎖餐廳--"大清花~"  真的很像!


我游完泳去所以比較晚到~所以不知道訂位出了什麼問題~
不過我到的時候幾乎就可以入座啦~~~它的服務人員還蠻親切的啦~
 
它是採用單點的方式,價位跟鼎王差不多~~
也是會送一壺茶壺重得要死的熱茶(應該是菊普)


然後其實我也沒有很記得我們點了什麼
大概就是...梅花牛~梅花豬~豆皮~菇拼盤~蔬菜拼盤之類的~
好像因為訂位的問題他們還送了我們一支手工丸~
還有一壺酸梅湯~~既來之則吃之,反正禮多人不怪!

吃素的陳釗大姊很有參與感,她來坐在旁邊陪我們吃~
所以我們這桌坐了7人~~人滿滿菜也滿滿,好熱鬧唷~~~~
 
一筒比較晚到,因為很雖的他車子發不動~~他說先牽去修.....
就打個電話我們就會繞人去載他啦,幹嘛這麼客氣?
劉董ㄟ,晚來先罰三杯唷~~~~
 
一上桌先來了碗麻辣寬粉條~看起來辣得很,可是是涼的~~
吃起來感覺很怪~~有點雲南菜的FU~~~~

鴛鴦鍋~辣的看起來辣,吃起來辣但是蠻順口的
白鍋是養生鍋,看起來加了牛奶和蒜頭~兩種湯搭在一起好喝喲~~
 
服務人員已經提醒過五花頗肥~不信邪的我們還是點了~~
果然.......好肥啊~~~啊~~~~~~~~~~~~~
 
看其他的配料也都挺不賴的~~~尤其是那個老油條~嘖嘖嘖~~好吃到爆!
吃素的陳釗大姊只能坐在旁邊吃小菜和喝酸梅湯~~
為了怕他無聊,索性把配菜全都交給他下鍋~~~~
吃火鍋還有專人服務,在這種宮廷風的氛圍下,真有種宮女的FU~


就這樣,吃吃喝喝,無比的歡樂~~~
不過那邊的冷氣真的是太強了~~吃完還送剉冰~
 
左邊那張是調完顏色之前~右邊那張是調完後~
因為調完沒存檔,所以不能弄使用前使用後~~
碗的顏色回來了,可是冰看起來很恐怖~~~~~
其他照片我有些有調有些懶得調~~
結訓後還是第一次打開PS呢~~~有點不知該從何下手~~
(我的BR裝不起來,還沒重裝)  管他的,就都用色階調好了~~
(突然覺得很對不起百老大,我明天就會開始整理亂烘烘的筆記啦~~)


吃完後攤下來一人300,還算OK~~
外帶鍋底每份100,每桌限帶3份~~
如果沒在那邊吃,外帶鍋底的價錢就不同了~~
算法好像跟鼎王差不多~~~~~


吃完後去哄英家COPY檔案~~~哄英真不愧是處女座的,
房間收得超整齊的~~~可惜沒圖沒真相~忘了拍~~~


下次,要去哪吃吃喝喝呢?? 大家都很期待!
好像是黑食堂吧~~~一筒,這個重責大任就派給你囉~~等你揪團!
arrow
arrow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