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櫻花季,賞櫻的名勝景點大都擠滿了人~~
甚麼厲害的攝影裝備都有,真不知道是去賞櫻還是看人~~
去年很夯的淡水天元宮(還挺想去看看的)~
今年228連假聽說把上武陵農場的路塞爆了,綿延了20公里,
大概足足8小時不能動彈,都是去賞櫻的人潮......


之前常去后里和豐原的田跑跑,婆婆提議說去她念的國小玩~
我心想,國小有啥好玩??  沒想到還真值得一遊。
 
其實他就是一條路的兩邊種滿了櫻花,不如農場滿山遍野的花海壯觀,
但一整排嫣紅翠綠的也煞是好看.......

也有人在部落格上介紹,我想很快又會人滿為患~~台灣實在太小了...
不過這邊交通方便,也還算好停車......
 
裡面還有一片種其他花的田,一整片的劍蘭.....我還是頭一遭見到~~
 
海齊這宅男,想在家玩象棋和電腦,一直不肯出門....
所以一路上一直鬧脾氣~~~他真的很拗,有愈來愈嚴重的趨勢~~
 
也不肯跟我們拍全家福,所以只有偉宸跟我們拍......
海齊這家伙,有時候真不知該拿他怎麼辦~~~~


好玩的還不只在此~~賞櫻是大人的節目,其實小孩並不喜歡~
他們真正喜歡的是...........溜滑梯和盪鞦韆!!
  
旁邊的泰安國小,裡面的設施就夠小朋友玩好一陣子了~~
 
海齊這時候終於也笑開懷了~~ 因為她也開始覺得好玩了~~~
 
我小時候沒玩過爬竿,他們在那邊說誰小時候多厲害~~~
結果大家都來試試看,事實上證明只有公公一個人爬得上去~~
真是老當益壯阿~~~不過....現在的笑連郎也真是.....


小孩們開心地玩,我們吃著帶去的零食和水果,悠哉打發一下午~~
 
公公婆婆也開心重溫舊夢.......

這是兩棵連在一起的老樹,應該有上百年了~~很有意思!


想看櫻花又不想人擠人,可以考慮這個景點~我覺得還挺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