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第三次去BABY BOSS了(職業任意體驗城)~~~


之前聽同事說小孩會瘋狂喜歡BABY BOSS,
就跟偉宸約好等他生日時去....沒想到11月分學校就說要去那裏校外教學~


我們去的時候是11/12,他每天2個場次:早10-15點,晚15-20點。
我們8點多從新竹出發,到的時候已經10點了~~~
 
小子們先在車上嗑麵包~~2個小子搶著要跟楊善筑坐在一起~~~
 
你看我的大偉宸,跟同齡的小班站在一起簡直高了一個頭~~
偉宸的個子,已經等同大班生了~~


裡面有30幾種職業,小朋友可以選擇想體驗的職業排隊,
每個體驗20-50分鐘不等,然後再看時間玩下一個~~

那天的早場共有3個學校一起去,所以人比較多......
那場我們只玩到5個職業~~而且跑來跑去累得要死.......
因為他們在玩的時候,我們要注意下一場怎樣接會比較順利...
1.汽車維修員(偉宸最愛跟小汽車有關的)
 
2.飯店服務生(這個純粹是因為時間剛好接上~看來蠻無聊,他們不愛)
 
希望他們練習完之後,回去可以幫我疊棉被~~
3.警察(這個看起來比較像社區巡守隊)
 
對了~他們的衣服都是從後面又魔鬼沾黏的,穿脫很方便!
4.消防隊員(這是他們的最愛,之後每次都指定一定要玩的項目)
 
因為有做消防車出去玩噴火龍滅火,所以感覺比較有趣!
5.機長(很多人排隊,只有5個名額,不過家長只能從螢幕上看到小孩~)
 
這個我也有興趣~好像在桃園航空館也有可以體驗的~~
因為很多關都得要排隊,而且不太熟悉,跑來跑去的很累~~
所以我們決定等偉宸生日時再帶他們來玩~~~~


第二次我們特地挑了避開人多的時段~~
因為平日早場可能會像上次那樣有幼稚園團體來,假日全天場散客應該蠻多~
所以我們選擇了星期五的晚場,這樣人比較少,第二天還可以休息~


果然人不太多,現場加入會員也蠻划算的~~
這次我們時間接得超緊,幾乎都沒休息玩足6小時,玩了8個~~
1.保全人員(這也是個很"男生"的行業)
 
對了~他這邊幾乎都是用置入行銷的方式來做,很聰明~質也不錯...
2.加油員(跟小汽車有關,想當然耳偉宸很喜歡....)
 
一個小朋友加油,其他的小朋友就擦車~~大家都有事做~~
3.披薩師傅(就簡單的放餡料還有烤~)
 
裡面禁帶外食,餓了就吃自己烤的披薩也不錯~要撐6小時呢~~~
4.百玩不膩的消防隊員
  
這次人很少,可以自己玩一隻噴火龍~~~
5.太空人~~
 
他們很少接觸這個名詞,所以也沒有特別喜歡.....但我覺得很酷!
我發現大人和小孩的觀點真的不一樣耶~大人喜歡的未必受小孩歡迎!


6.& 7.考古學家 和 採礦工人 (這兩關都要透過螢幕看他們的工作情況)
考古裡面有個超大的棺材裝著木乃伊,偉宸竟然站在頭那邊~~
我跟SAM馬麻都嚇死了~有點擔心他們會害怕或回去做惡夢...
不過...很顯然他們不知道那是甚麼~~所以可能也沒啥好怕的~~
 
我是因為看到畫面上有輛台車才選擇採礦工人,想說他們可以坐小火車~~
結果...那台車裡面是裝礦石讓她們挑選,並不是要給他們坐的~~
8.甜甜圈師傅(這是今天的最後一關)
 
這關也不錯,是有吃又有玩的~~不過我發現他們對烹飪類並不喜歡~

回去的時候可以用薪水換小東西,小朋友們換了紙摺的巧達


結束後去附近的艾隆吃義大利麵,回去也10點多了~~其實蠻累的~~
還好隔天周末可以好好休息~~~~~


SAM的生日是3月,因為他上次也辦了VIP卡,所以會有兩張生日券~~
因此他生日的時候我們又去一次~~~~
不過SAM馬麻沒帶SAM的健保卡,在門口灰了半天櫃台才放我們進去
其實我覺得很多人臨時起意去,他們的VIP制應該更親和一點,別那麼死板~
這次把拔沒進去,讓他放牛吃草出去逛逛~~~
一樣是周五下午請半天假,人較上次多一點,不過還是玩了8樣~~
1.玩具設計師
 
幫電擊小子的公仔著色(他們也有看過這卡通)~公仔還蠻精緻的,感覺很划算~
不過我想他們對設計類或美術類的興趣也不高~~
2.百玩不厭消防隊(這是他們指定一定要玩到的)
 
每次我跟SAM馬麻都要絞盡腦汁計畫場次順序,
不過我們也真厲害~幾乎場場都接得剛剛好~~~~
3.野戰部隊(穿這個超可愛的)
 
一堆小小兵行軍,還有相對答數和精神答數咧~~~
那教官還蠻嚴厲的~~有點像真的部隊了~~不過小孩畢竟還是難控制!
4.空服員(跟上次同一台飛機,不過上次是機長,這次是空服員)
  
一個小孩可以發一張票給家長,家長上機扮乘客讓小孩服務~
不過小孩在飛機門口迎賓和送客,都是一陣嬉鬧...很不襯職!
5.飲料工廠品管員(是可口可樂耶)
 
照片愈照愈少,因為來第三次了,已經懶得拍照了~~
之前做飲料工廠可以換可口可樂耶~~這次竟然沒有!要去桃園參觀工廠才有!
6.高爾夫球員(偉宸玩Wii最喜歡高爾夫,讓他們體驗現場版的)
 
雖然常打Wii,但是姿勢還是不正確~~大家都會很直覺地拿尖的那頭來敲~~
還有個小朋友用撞球的方式打咧~笑死我了~~~~
7.貨櫃碼頭工人(名額才6個耶,這個也好玩)
 
就是小孩們操作起重機,其他的小孩幫忙把貨物上鉤,並且指揮前後上下
我發現,有機器操作的他們都會覺得好玩,較有參與感~~~
8.餅乾烘焙師傅(最後一關了,我們竟然待到八點整才出去)
 
不過老實說這關不好玩,流程設計不好,而且烤的餅乾也不好吃~~~
不過這次戰利品比較多,除了電擊小子公仔,用薪水換了BEN 10的身高呎,
 
快打烊了百貨公司的姊姊還送了4個甜甜圈給我們~~

把拔在外面晃了6小時,應該也累了~~~小孩很興奮,但也很累~
畢竟整整上了6小時的班都沒休息~~~
我在裡面買了他們喜歡的咖哩飯和薯條~~~然後出去又去吃艾隆義大利麵~
小孩吃不太下,只好大人嗑光光~超撐的!
沒想到把拔經過通化夜市還嘴饞要吃生煎包,我又陪吃了一個~好吃!!!


下次,可能要等到偉宸明年生日再去吧!
海齊的生日,要去的是小人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