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公司帶頭發起了不少瘋狂事~~~都是為了減肥啦~~


三日減肥餐從昨天開始,一共有六個人參加~
昨天大家都餓得要死~~~可是我卻出乎意料的脹~~
可能是因為MC來的原因。。。。
不過才一天我的成果是1.5公斤捏~~
也有可能跟MC或早上有排便有關啦......


採買食材最麻煩了~為了號招大家跟我ㄧ起吃,比較有伴
 
我還去統計和買食材回來耶~還好連最難買的葡萄柚也順利買到了
lisa也很貼心地幫大家分好一份一份的~
蘋果香蕉都又大又漂亮,還喝貴松松的twining茶耶~~不過還真好喝

總要吃好一點嘛,不然這麼簡陋得菜單內容誰受得了??
(想看食譜內容的隨便估狗一下三日減肥食譜就可找到)

給自己打打氣,以厚片和餅乾當正餐,要撐完三天吶~~~


下禮拜五中午,我們有4個人要去救國團上扭扭舞的課
還有每個禮拜的游泳~~~~
希望我能趕快掉到5開頭


下次再來報告三日減肥餐的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