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正在煮飯的時候媽咪打電話給我~~真難得耶.....
一接起來,就聽媽媽興奮的大喊....小潔喔~生日快樂耶


其實我真的蠻感動的~~
因為我自己其實很喜歡過生日,但是...又常常害羞的希望低調~
所以總覺得沒有幾個人會記得我的生日.....
然後很興沖沖的打點新行頭,吃頓好的或看場電影祝自己生日快樂~
每年,除了我自己,大概只有老媽會記得,而且還是農曆的~


但是,不知怎地我竟然說了掃興的話
我:哎唷~~~我的生日,是明天啦~~~~(是事實阿~明天才是農曆12/22)
媽:是喔??阿今天不是星期五嗎?農曆22號阿~~~
我:今天是星期四啦~明天才是星期五~~~我看過了啦,明天才是我生日~
媽:ㄏㄧㄡˇ ~ 啊挖ㄍㄧˋ唔丟啊~~~~~


當下我心裡真的一陣歉然耶~
今天生日或明天生日其實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老媽竟然特地打電話給我祝我生日快樂~


媽咪,我開心極了!
謝謝妳~~~~~~這麼關心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