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齊的第一劑日本腦炎疫苗DELAY了一年~
(各位媽媽請注意,日本腦炎疫苗每年只有4-10月喔)
所以他拖到和偉宸一起打第二劑~


打針和看牙醫這兩件事,應該是把拔和馬麻潛意識一直逃避的~
以前小娃娃的時候,帶去打針他也搞不清楚怎麼回事,
等到打下去哭一哭,再哄一哄就好了~
也有可能是每次都看他們這樣哭,心理很捨不得吧~


今天我跟把拔說要去打日本腦炎了~因為我怕過了10月又要拖一年
沒想到把拔說衛生局已經直接打電話催他了~
好吧,那就擇日不如撞日,就今天去打吧~


看醫生的時候這兩小子還真乖,很合作的張嘴, 
量耳溫,給醫生伯伯聽診,量身高體重,然後等大人稱讚,
等護士阿姨給糖果和貼紙~他們現在已經很喜歡看醫生了~~~


海齊101CM/17.5KG,生長曲線大約50%,
偉宸95CM/17KG,生長曲線85%以上,護士聽到偉宸的好像嚇一跳~
然後打針,本來想帶另一個出去,以免看到前一個打針心理會抗拒~
不過把拔說不用~  偉宸打完後果然大哭~


海齊也開始嚴肅了起來,一直要往外面跑~~~~~
我硬抓他,他開始焦躁掙扎~~~好不容易打完,他覺得超痛~~~
一直很委屈的大哭,不能理解我們怎麼推他入火坑,讓他受苦~~
哭好久,偉宸都哭完了他還在哭,最後只好叫偉宸安慰他~~~
偉宸一邊說好痛,一邊安慰海齊不要哭~~~~~~


然後說要帶他去餵魚才OK不哭,上去拿魚飼料去護城河餵魚
結果太晚什麼都看不到......後來又去中央公園溜滑梯~~~~
然後回家,我才開始洗我的碗....然後海齊問我有沒有蘋果可以吃..


倆小子愈來愈乖囉~  真是媽咪的乖寶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