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小到大每個階段都各有不同的死黨好友~
而愛玩,愛旅遊,愛美食,愛血拼如我,也都各遇到不少同好~
我說,在對的時期遇到對的人,就是個痛快~
而,再不對的時期遇到對的人,感覺很扼腕~


這篇,就是要懷念我告別單身之前,
那段菁華的,愛旅遊的時光~
當然一定要提到那陪伴我遊遍寶島內外的好夥伴~


   
春燕.碧蓮.珮瑜.我,是為期3個月行銷企劃職訓班的同學,
是我退伍入社會後第一批交到的死黨,
我們的目標就是,放假!一次又一次的出遊,和嚐美食~


可惜我能留下來的照片真的不多,那時數位像機剛流行,
也不太懂得如何保存相片~所以很可惜的,前兩次照片都沒有保留下來~
第一次去關西,是因為我在椰林買了便宜的高爾夫球場飯點住宿券
於是春燕開了他家無法點火的老爺車,
我們4個女生,連路邊停車都不太會就開始我們的旅行~~~
http://www.wretch.cc/blog/aquarmouse/30829328


第二次去宜蘭和花蓮,才剛拿到駕照的碧蓮趁她男友出差,
把他才買了ㄧ個禮拜的黑色的SOLIO開出來了~說要練習山路~
開了九彎十八拐,膽子也愈來愈大~~~~那時民宿才剛流行,
我們住了一間照片會騙人的民宿~網頁超豪華漂亮,
其實房間超爛,還沒有門鎖~如果是現在肯定是被踢爆的黑心民宿~


開到花蓮之前先去太魯閣玩玩,然後去了東華大學/兆豐農場玩~


去花蓮阿....沿著鐵道玩就好啦~(這好像是馬太鞍旁邊的廢棄鐵路啦)~

去光復糖廠吃冰淇淋~ 他的日式小屋民宿快開了)
 
旁邊不認識的狗兒一直用乞憐的眼光看著我們手上的食物...


還有旁邊的林田山國小,我們也可以玩得不亦樂乎...
 
旁邊的雜貨店也別有一番風情。。。。
 
為了節省預算,晚上住在椰林網友推薦的美人館(花蓮醫院旅遊健診中心)
住宿前還要量血壓,1間四人房才1200,可是設備很簡單,沒冰箱。。


第二天為了彌補這兩天住得都不好的遺憾,我們去了那時剛開幕的理想大地...參觀!
 
4個超愛擺POSE的傢伙,假裝自己是住在裡面的遊客....


沿途在不知名的海灘留下身影~~~

傍晚從花蓮殺回台北也很累的耶~大家都睏了~碧蓮在北宜一路80狂飆回台北~


===================================================
上次去花蓮實在太好玩了,大家簡直意猶未盡~
我在網路上看到有人便宜賣知本某飯店的票券,知道知本在台東但我對距離多遠完全沒概念~又趁她男友出差借了小黑(SOLIO),4個傻妞憑著一股傻勁和一本地圖舊降子呆呆上路咧~
更白癡的是,我覺得反正都是東部,因此第一天想說住宜蘭差不多~

所以我第一天訂礁溪的飯店~~~OH My God!!這真是個錯誤的開始!
因為,第二天我們得從礁溪開到台東~~~~
一路上把車開得跟開賽車一樣~過了蘇花公路,當然要去太魯閣看一看~
 
後來在快要下花蓮的時候看到一個可愛的車站然後下去拍照和玩~

這地方聽說後來因為拍攝電影"練習曲"而意外爆紅,可見我們多有慧眼。


然後在花蓮停留了東華大學~就開始趕路......
 
花東對我們的意義就是...吉安/光復/壽豐.....跟火車一起狂奔~~~~~
好不容易在晚上八點到了知本,沒想到那飯店竟是老飯店改建,
外觀漂亮,裡面用的還是老飯店的設備~~~~只能大呼上當~
現在在尷尬的地點,往南往北回去都一樣遠~~~~~


第二天~~~決定走南迴~~~~~經過墾丁稍作停留,
然後從高雄上高速公路一路殺回去~途中經過台中有去逢甲逛逛吃飯啦~~
帶著釋迦/蓮霧/雞腳凍/麻糬等名產回到台北已經是晚上十點多囉~~~~
隔天還要上班咧~~~~我們等於三天兩夜環島一周耶~強!!!!


雖然這次行程很笨,但我們也玩得很開心,結算下來一人才花了2千元。
愈挫愈勇的我們,下次計畫跑到更遠的地方咧~~~~~~~


(姐妹們,我有記錯的地方或是漏記的可以提醒我ㄚ~
有我這邊漏掉的照片也可以提供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