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了很久~~ 總沒有真的成行
之前和J跟婷去游過幾次  可能因為程度的差很多吧~
又怕他們對游泳沒有這麼熱愛  所以還是去吃吃喝喝比較實際~


自己去過游泳館幾次~  其實自己去就會不停一直游~
好壞參半~  好是運動量大~  不好是太無聊了~
知道咩比一直有在游~  但礙於她是老闆娘  總沒辦法鼓起勇氣找她


最近我們那區都是媽媽  每天有聊不完的媽媽經~
今天和咩比/鴻梅/佳容 4個人決定中午是是殺去育新人本游~


一下水咩比就殺氣騰騰的開始游了起來~
她真的....很殺~  我只能不斷用這字眼形容她~
因為她才學了差不多一年~  可是她的姿勢/速度各方面 真的標準
而且以她那超積極游法 比我這慢吞吞的悠閒游法消耗體力百倍


不過她記錯了  還跟鴻梅說我是什麼校隊還國家代表隊咧~
我只是以前在軍校參加過救生員訓好嗎~  連執照都還沒拿到~
游了一會  三個女人開始游起蝶式來了~
我想旁邊水道那個中年男子應該蠻害怕的~ 想趕快起來走人了吧~
(整個泳池就我們4個女生和他)


佳容在旁邊抱著浮板游來游去  我怕她覺得很無聊~
不過老實說她現在懷孕  游泳對她來說是最好的運動~ 尤其是韻律呼吸~


1點15分起來換衣服~ 時間整個不夠用ㄟ~
買了麥當勞回到公司已經兩點了~  
ovan看了一眼我們的麥當勞  說我們這樣簡直是前功盡棄~


btw  育新人本真有點小遠  今天剛好鴻梅有開車~
哇~她的是超新的HONDA CRV耶  整個漂亮~
以前她老公還在的時候她一定很幸福~


除了時間DELAY以外  這次游泳經驗還蠻好的
不過我覺得咩比對游泳簡直是太狂熱了
她每週已經晚上游三次了耶(上游泳課)


不過運動對身體真的很好~ 如果常跟她去游
我應該...可以消耗很多很多熱量吧~ 而且體力會變超好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