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沒見過有人這樣打球!

用熱血打球,跟為使命打球,真的不一樣。鬼魅般的神乎其技,只有眼神發亮的人做得到


熱情會讓你視破解大魔王為挑戰

使命會讓你緊抱著第一不願下來

我覺得這就是 專制 民主 的差別(在此不涉政治,是指一種培養方式而言)


一個理解 其意 一個重視 其形


一開始落後漸漸超前的時候,我說:他們一定沒有見過這樣的高手。

電影功夫裡的小男孩,一個勁的想練絕世武功,

大家都嘲笑折辱他.....縱使浮沉他還是堅持著。

你有看過打電動成精的那種小男孩,才十來歲什麼怪招都使得出,打得對手疲於奔命難以招架

在過去對手身高優勢幾個殺球大砲轟下來就輕鬆結束對手了

這次偏偏遇上怎麼也殺不下來,還逕把球往你身上招呼的對手,這時手長腳長就變成負擔了


麟洋給我的啟示:

不管幾歲,永遠都要保持熱血,隨時準備為它加溫。

不論遇到什麼困境,熱血會帶你找到破解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