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059

日復一日,時光飛逝。話說因為我真的是一個太ㄍㄧㄥ的人,所以全身氣結脹好脹滿,自從認識了費思特SPA,只要這裡痠,那裏痛,我都會好渴望讓專業的來,把疲憊的身體交給美療師好好的撫慰一下.....

無奈在公司和家庭的夾縫中,假日還要省親,我賸下的時間也真是不多,要不是費思特復北店近期搬遷到敦化店,邀請我去體驗+分享,我還真不知得等到猴年馬月才能好好桑幾咧......

 

IMG_9071

費思特敦化店很低調阿....招牌小小的,卻很精緻,木質的底色更能傳達純植物美學的概念。

IMG_9064

門口讓出了很大的停車空間,在寸土寸金的台北市精華區,應該找不到了吧。近期的店型,就是美! 相較於之前新開的幾家店,用大量的植物元素妝點空間令人驚豔,敦化店又更內化,用大理石和金色鏡面玻璃,更能感受沉穩簡約。這樣的減法哲學,從進門就給人寧靜感,拋開複雜的思緒,感覺更舒壓了。

IMG_9050 IMG_9051

輕柔的音樂,寧靜的氛圍,植物的香氣療繞著我,真的好療癒,我好想趕快趴到美容床上啊...不行! 我一定要改掉急躁的毛病,要好好享受每一刻的悠閒啊!

從容的換好鞋,坐下來好好的喝杯茶,美療師的親切又讓我放鬆了幾分。

 

問到我最近比較希望改善的問題,我的問題多如牛毛。又想要皮膚好,又想要瘦一點,身體疲累也很想舒緩,真想叫美療師魔法一次把我大嬸變女神。可是我只有一小時啊....我最想解決的,其實就是現代人的煩惱,就是手機划太多,低頭族脖子痠偏頭痛睡不好臉色差兩眼無神....

_MG_0003

當然在了解我需求的過程中,美療師也很專業且詳細地介紹了適合我的課程,最後決定做低頭族釋壓晶亮療程。

裡面的空間維持一貫極簡優雅的白色大理石,這個垃圾桶我真的想好好介紹,是感應的耶,免除了丟垃圾不想掀蓋的窘境,真的好懂我們的咩咩角角喔!!

IMG_9052 S__72785934

做課程前我先拍一張,等下可以好好來比對一下課程前後的差異。

(先說明我不是網美,只是一個素到不行的素人...所以接下來只有最真實的體驗文和照片,沒有賞心悅目的美女畫面....如果讓看倌們失望了只能說抱歉啊....)

_MG_0014 

期待的一刻到了,終於進房間了。空間一樣的簡約令人放鬆,還有單人的沙發和茶几耶! 桌上擺著薰香組,有六種口味的純植物精油可以選,等下整個空間都會充滿著妳選擇的香味。燈光可以調整,療程可以客製,連香味也可以選擇,真的是太酷了! 滿足感官的饗宴欸。

IMG_8899

_MG_0015 _MG_0017

療程開始之前,這個動作我真的要好好誇獎一下,開燈的時候,會先幫客人的眼睛遮擋光線,讓客人不會因為突如其來的亮光驚嚇而感到突兀。高級的SPA果然面面俱到,處處都讓你感覺得到小細節的貼心。

_MG_0020

終於要開始進入療程了。因為主要不是肌膚保養,是針對頭部的療程,但美療師還是很仔細的幫我清潔臉部。

_MG_0026 _MG_0025

嘖嘖嘖~~看看,雖然我平時不彩妝,也有每天洗臉洗乾淨,但用專業程序卸出來的,還是有很多髒污躲藏肌膚深處,自己根本洗不乾淨....

 

用的是義大利原裝進口的頂級沙龍品牌-微克詩VAGHEGGI的保養品,那個純植物的香味真是...太高級了....很難想像吧,高級的香味,簡單的說呢,就是聞著會很療癒,覺得自己就像在大地的懷抱中。

08_DSC_029

主要療程分為三部分,第一部份是純手技疏通我的臉部氣結,因為像我這樣平常容易緊繃的人,吃東西又比較快,常常咬緊牙根而不自覺,咀嚼肌這裡就會僵硬,久而久之會影響到臉型呢。

(點連結看影片)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e5sjVWCg6-pfEZZEDnLdsURibwPpHXyO/view?usp=sharing

讓我感到份外療癒的,除了空間、保養品的觸感和香味,還有這位美療師的手技讓我十分驚艷。她那行雲流水,恰到好處的按壓,每個力道都精準的按在我渴望被停留的位置,一氣呵成的把我糾結的肌肉束和痠疼一點一點地往外趕

_MG_0056 _MG_0052

連脖子和肩頸都會鬆一下,讓整個臉部線條更順。

 

做到一半的時候,美療師特別拿鏡子讓我看看兩邊的差別....看倌們啊,妳們看出來了嗎?眼神眼睛大小、臉部線條、唇部線條、臉型弧度、臉頰肌肉的糾結程度,兩邊真的差很大......

_MG_0064 _MG_0081

然後美療師拿出一個很特別的"梳子"幫我梳頭皮,說是梳理剛剛糾結的氣。

 

接下來是一個很特別的ㄍㄟ西.....噹噹噹噹~這東西叫振潤顏。它與皮膚的貼合度很好耶,雖然有點冰涼,但很舒服,沿著臉頰刮下去。美療師說這個材質是矽礦石晶板,能釋放出一兆次的微振頻,牽動皮下引流帶動循環,讓氣色更亮。

(點連結看影片)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8OWJ8ZkdvxfB4HGu4nPonQ0D8YMbOGoa/view?usp=sharing

我一直很好奇,我很在意的下巴肉,是因為地心引力還是因為美食引力? 但無論如何,這個療程真的讓我充滿信心,等下起來下巴肉會收斂一點的感覺。

_MG_0093 _MG_0090

兩端接觸皮膚的感覺不同,但各有各的巧妙之處。你看我的表情已經享受到快睡啦....

 

在來是加強眼睛的部份,我時不時容易偏頭痛,尤其是太陽穴,痛到不知道怎麼辦才好,自己按壓也很難舒緩...接下來這個工具也很奇妙,感覺是專用在穴道上,如果我沒記錯,這個是精明穴吧,針對視力的穴道!

_MG_0112 _MG_0114

還有這個太陽穴!!!!真的蠻痛,可是痛得很爽.....就是那裏!心裡狂吶喊....繼續繼續不要停的OS....用腦過度,搞操煩的人,工作煩小孩多的職業婦女,就是這個療程了! 簡直就是為妳量身打造!!!!

  

知道這個熱石放上眼睛,我還笑說我會變鹹蛋超人。等一接觸到眼睛的瞬間,那個超舒服的溫熱感,讓我願意變一百次鹹蛋超人。

_MG_0127 _MG_0129

療程最後敷上微克詩的水合面膜,蓋上熱毛巾,讓我稍做休息。沉浸在好香好香的味道裡,我真的好好的睡了片刻,很放鬆,很舒服的那種,直到美療師來叫醒我。

(點連結看影片)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hsL6JucCqVPUM9_-3SZq0qHICPeX2SQu/view?usp=sharing

_MG_0137   IMG_0141

療程結束還是會上完整的保養和隔離,讓妳安心出門。

本來以為這樣就結束了,沒想到美療師還會幫妳稍微按一下肩膀,順順氣,為療程畫下完美的句點。

_MG_0149

 

這是做完課程之後的樣子,放張照片比對一下,妳看跟還沒做之前是不是差很多?   

_MG_0014 _MG_0151 

它讓我找回了一點從前的瓜子臉的感覺(不要懷疑,我以前也是漂亮的瓜子臉,只是後來變成比較大的葵瓜子.....)

在我寫文章(做完課程後的一個禮拜),每次自己坐電梯時我還是會盯著鏡子,摸著下巴,下巴線條回來了這件事,真的讓我滿懷感動,太陽穴也比較不會隱隱作痛了。

我真心超喜歡這次的低頭族釋壓療程,推薦給忙碌又3C上癮的你/妳。

 

arrow
arrow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