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不在的那禮拜,想來竹北吃八番卻已找不到了,
廟前面的那家燒烤又沒開,爭鮮人又太多,很嘔。
正想說騎車回新竹隨便吃,在路上發現了這家新開的店。


竹北的博愛街,是我以前去有囍上班的必經之路,
這轉角本來是一間窗簾店。現在竟然開了一間主打有新鮮漁獲的定食

人看起來還蠻多的ㄟ。。。。

很幸運的,裡面角落剛好只剩張兩人座的小桌子。
 
他的菜單種類齊時不算多,價位普普,並沒特別便宜,跟東街差不多。

然後有個小小的吧檯,整家店規模都小小的。

第一次我們點了生魚片蓋飯,小小碗,150元。
可是看起來很豐盛,魚蠻新鮮,涼拌海帶芽和牛蒡都好吃,
配色也好看,它的醋飯最讓老邱讚不絕口!!!!
 
很難得地額外點了兩個小菜,澎湖生蠔跟涼拌魚皮,
同質性太高,這一頓吃下來整個胃都涼涼的,還好是夏天。


因為太想念醋飯,過幾天又去了一次。
這次點了個咖哩雞腿,想說如果好吃以後可以帶小孩來吃。

結果,普普。。 我以為定食也會用醋飯說,可能我太天真了。
第三次來漁夫,不囉嗦,一人點一碗生魚片蓋飯!  吃得很過癮。


這家,我大推生魚片蓋飯,其他的,有興趣在自己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