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鵠說八道,
我要來論  完美女人!


男女有別!
女人之所以是女人,不是男人。
一個完美的女人,應該是徹頭徹尾地,
將造物主所恩賜的  女性特質  盡情展現。


所謂的女權擁護者,
不是壓抑,不是委曲
不是鬥爭,更不是打敗!
而是讓女性展現自我,盡情地解放心靈,沒有桎梏,
徹頭徹尾地,自由!


我相信,自然界的微妙構造,
一定自有其道理。
雄性陽剛外放,雌性陰柔內斂!
陰與陽之間,是和諧的。


陰陽協調,小至一個人,然後一對男女,甚至整個世界,
只要是能融為一體的,都能視作一個個體,
一個人的心中,也可視為住著一組陰陽。


所以,我那100%女人+50%男性化的理論,
我覺得,愈來愈有道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