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Y!!  Girl~~~
妳知道這篇文章我是為妳而PO的~~


,"你為什麼要覺得受傷?"


因為對一件事有所期待,所以得到和得不到的機率各半,
如果是得不到的那半,失落感一定很大~~
所以,想要不受傷,最好的方法就是不要期待!


期待別人對你好,   那就是你把球放在別人身上,
他可能收下,也可能把球拿起來丟你~


別人太難掌控, 所以你應該把期待放在自己身上!
這樣縱使別人對你做了什麼不可原諒的事, 你也不會傷很大~~


這世界上本來就千奇百怪的人都有,
你怎能指望你看不穿的人心總是友善對你呢?


如果你要怪一個人背叛你,  那你只能怪自己識人不清!  瞎了狗眼~
因為,一件事鬼祟的進行著,必定有許多蛛絲馬跡可循,只是你粗心!


我不敢說我都不會怕受傷, 
可是我覺得對於受傷我有種"放.馬.過.來"的氣概!


看看,世界上究竟有什麼東西傷得了我?
如果有,那就算是我開了眼界了!






好好想想吧,女孩!


祝妳  早日釋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